“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不敢信!奥克兰男子称遭绑架 对方却比他先出警局…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8-27 09:33:4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27日 据Newshub】奥克兰一男子自称遭遇绑架,但警方却决定释放其指称的绑匪,这令他愤怒不已——“这不可能是真的!”

该男子20多岁,要求以“James”代称。据其称,上周五晚,他和一位朋友被一名“冰毒嗑高了”的毒贩绑架。当时,两人将车停在Mission Bay附近,一辆“满载着面相狡猾的帮派分子”的汽车停在他们旁边,双方互开了几句不痛不痒的玩笑后,其中一名“帮派分子”将手伸进James所在汽车车窗的缝隙内,打开了车门。“他拔掉了车钥匙,随即开始说这是个大错误,一个‘大大的错误’,说他是Mongrel Mob(或是Black Power,记不清了)的成员,还用手指着我们的车,说现在这是他的了。”

随后,这名身份不明的侵略者抢过了方向盘,载着James和朋友向CBD方向驶去。“我脑子里瞬间闪过100万种不同可能:他是要带我们进城?还是要把车撞毁,再杀了我和我的朋友?时间每过去一秒,我都担心自己会有生命危险。”

车一开到CBD,他们就成功引起了一名警官的注意。车子停下后,James和朋友赶紧一边跑开,一边大声呼救。最终,他们全被带到市中心警察局——James和朋友录口供,所谓的绑匪接受处理。等到所有书面工作处理完毕,已经是周六凌晨4点左右。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令James到现在都搞不明白。“我们走出警局的时候,发现(所谓的绑匪)就站在马路中央。我和朋友立刻冲向警察局前门,疯狂拍打。负责我们案子的警探还在大堂里,一等他们走出来我就问:‘你们他X的是认真的吗?’可他们看起来却一点都不在乎。我气坏了,不停发抖。难以置信。那个真真正正绑架了我、让我度过人生中最糟糕一晚的可恶家伙居然在我录完口供之前就出来了?还就在街上等着我?”

James表示,同样难以置信的是,迄今为止,这名所谓的绑匪只受到一项指控——非法进入机动车辆。“就这一项,没了。那个人很明显吸了病毒,我的意思是,哪怕是从没见过吸冰毒的人的老奶奶,看到那个人也会问:‘那人哪里不对劲?’更别提每天跟吸毒的人打交道的警察了。我感觉自己做了一个噩梦,一切不可能是真的……一个人居然能绑架另一个人,还比被绑的人先释放,这太让我震惊了。”

警方向Newshub确认,因与本次两名男子声称被绑架的事件相关,一名22岁人士曾被逮捕,并被控非法进入机动车辆。警长Glenn Baldwin表示:“由于本案已经提交法庭审理,警方不能就详细细节展开讨论,但是调查仍在进行中。”针对James所称后续发生的情况,警方未予置评。

James表示,事件发生后,他脑子里一直想着这件事,晚上有点不太敢出门。“昨天是我和女友的纪念日,原本的计划是,我俩晚上开车到海港大桥下面一个去过多次的地方看海景,再在车里野餐。但是最后没有成行。”他还表示,计划向警方提交一份正式投诉。

警方称,可能对该名22岁人士提起进一步指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