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果然还是Lorde!新西兰脸书用户的最爱(图)

日期:2015-04-23 10:33: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23日报道,援引NZ Herald消息 根据Facebook发表的最新数据表示,新西兰人最常用Facebook来关注娱乐、新食谱和突发新闻。 同时,该数据表示,用户在Instagram上最喜爱卡戴珊家族(Kardashian family)

    天维网4月23日报道,援引NZ Herald消息 根据Facebook发表的最新数据表示,新西兰人最常用Facebook来关注娱乐、新食谱和突发新闻。

    同时,该数据表示,用户在Instagram上最喜爱卡戴珊家族(Kardashian family)和洛德(Lorde),提到他们时,还常常使用主题标签“爱”一词。

250万新西兰人每月都用facebook

   一项统计表示,250万新西兰人每个月都会使用facebook,190万新西兰人每天都使用facebook,每天平均使用14次。在新西兰使用facebook的人群中,25岁的学生用户最多,他们中85%的人会每天使用facebook。据了解,在16-24岁的用户中,每天使用facebook的人是81%,有82%妈妈用户每天使用facebook。

    据了解,有80%的用户使用facebook是想要保持好友、家人之间的联系,同时,有半数的用户想要在facebook上认识新朋友和得到放松。

人人都爱洛德(Lorde)

   Facebook在新西兰的数据库总管Andy Ford说,相比其他国家来说,娱乐消息对新西兰人来说更有吸引力。数据表示,在使用facebook的群体中,关注娱乐消遣的人最多,有71%的用户,65%的用户在facebook上寻找食谱和餐厅的用户,64%的用户用来关注新闻。

   Facebook的合作伙伴Rowan Spinks说,Instagram上的数据显示,新西兰人关注最多的是真人秀明星,卡戴珊家族的三姐妹高居榜首。而他们最关注的新西兰人是巨星Lorde和Dan Carter。在Instagram中,新西兰人最常使用的标签分别是“爱”“夏天”和“自拍”。

   一名Facebook的发言人表示,过去新西兰的数据总是和澳大利亚的结合在一起,这次数据的统计是一份能单独展示新西兰人社交网络行为的报告,因而十分特别。据悉,目前全球已有14亿人使用Facebook。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