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周末活动:奥克兰太平洋节/基督城花展/南岛野味节

日期:2013-03-09 11:13: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旨在展示新西兰现代景观设计与花园艺术的顶级园艺盛会“艾勒斯利国际花卉展”(Ellerslie International Flower Show)将在“花园城市”基督城举办。花卉展将一如既往为游人带去非同一般的园艺体验。  时间:3

(有兴趣参加霍基蒂卡野味美食节吗?)

  奥克兰艺术节正在如火如荼的上演,备受关注的除了话剧《恋爱的犀牛》,还有华丽的“声光电”视觉盛宴!长达55分钟的汇演,点亮奥克兰的夜空。

  时间:3月8日—3月9日晚6点45分开放入场
  地点:outdoor theatre in Auckland Domain
  订票://www.aucklandfestival.co.nz/events/the-breath-of-the-volcano.aspx


  每个周末,奥克兰市中心海滨新区(Wynyard Quarter)的筒仓公园(Silo Park)内都会开设热闹的集市,不同的摊位出售着各具特色的物品和美食。周五晚上,这里还将放映免费露天电影,与亲朋一同席地而坐,观赏经典影片,这一定会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电影时间:每周五晚9点,本周影片为 Breakfast at Tiffany'sFashion in the Big Little City
  集市时间:每周五晚5点开始至深夜;每周六中午开始至晚6点。
  地点:Silo Park, Corner of Beaumont and Jellicoe Street, Auckland


  缤纷多彩的“太平洋节”(Pasifika Festival)为游客提供了了解当地文化的绝佳机会。今年的“太平洋节”已是第21届,当天,活动举办地“鸭子湖”(Western Springs)不仅上演精彩的民族歌舞表演,更有当地特色美食和纪念品。

  时间:3月9日—3月10日每天上午10点至下午5点
  地点:Western Springs Stadium, Stadium Rd, Auckland
  官网:www.aucklandnz.com/pasifika(免费活动)


  惠灵顿社区青年乐队汇演(Zeal presents: Neighbourhood Noise!)将在本周末和下周末举行。本周,四支青年乐队将在Johnsonville和Strathmore举行演出,音乐风格包括摇滚、嘻哈、雷鬼等,活动免费入场。

  时间:3月8日晚7点半至晚10点半
  地点:Johnsonville Community Centre

  时间:3月9日晚7点半至晚10点半
  地点:Strathmore Community Hall - TBC


  今年的Contact铁人三项系列赛(Contact Triathlon Series)共有7站比赛,最后一站于周六上午在惠灵顿举行。届时,选手将在市中心海边的Oriental Parade等地比赛,最终在Waitangi Park冲线。

  时间:3月9日上午7点至下午1点
  地点:Barnett Street car park, Oriental Parade, Wellington Harbour


  旨在展示新西兰现代景观设计与花园艺术的顶级园艺盛会“艾勒斯利国际花卉展”(Ellerslie International Flower Show)将在“花园城市”基督城举办。花卉展将一如既往为游人带去非同一般的园艺体验。

  时间:3月6日—3月10日
  地点:Hagley Park North, Christchurch
  订票://tickets.ellerslieflowershow.co.nz/


  左手一杯比利时啤酒,右手一盘青口,还有比这更惬意的事情吗?生活在基督城的朋友,周六不妨与亲朋好友一道,体验舌尖上的周末吧!

  时间:3月9日上午11点至晚6点
  地点:Riccarton House & Bush, 16 Kahu Rd, Riccarton, Christchurch
  订票:$20 (14岁以下儿童免费,需成人陪伴入场)


  南岛的霍基蒂卡(Hokitika),这个在国际美食版图上以新奇大胆的美食节而闻名的小镇吸引了数千名勇敢的美食家来此共享盛宴。物产丰富的沿海森林、土地、淡水湖和海洋将为美食爱好者奉上光怪陆离的野味美食。热衷于挑战的美食爱好者可以尝试蜗牛、海鸥蛋、蚱蜢、山蚝等令人胆寒心跳的美食,更有生吃、熟吃及裹有巧克力的蚕蛾卵挑战美食家勇气的极限。还有特制威士忌和果汁鼻涕虫(胆小者不要轻易尝试喔)以及种马精子蛋白质给人以纯粹的雄性激素带来的刺激。

  时间:3月9日上午10点至下午5点半
  地点:Hokitika
  订票://www.wildfoods.co.nz/


  奥克兰一年一度的全民跑步日(Ports of Auckland Round the Bays)将于本周进行。届时,跑步运动爱好者可以以个人或集体的名义参加,与上万名爱好者共同环码头跑步。本次活动路线长8.4公里。

  时间:3月10日上午9点半
  地点:起始Quay St,终点Vellenoweth Green, St Heliers Bay
  详情://www.roundthebays.co.nz/


  入秋以来,惠灵顿各社区纷纷举办自己的节庆。即将到来的周日,举办节庆的轮到Kilbirnie。今年,已经是Kilbirnie Festival连续举行的第18个年头。届时,场内将架起三个舞台,超过200个临时商铺进驻。

  时间:3月10日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地点:Bay Road, Kilbirnie


  北岛的塔拉纳基(Taranaki)将迎来地区纪念日。塔拉纳基的首府是新普利茅斯市(New Plymouth),是新西兰西海岸唯一的海港城市,并且也是全新西兰距离澳大利亚最近的海港城市。塔拉纳基今年的地区纪念日是在3月11日星期一,届时,该地区的居民可享受一天的公共假期。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