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周末活动:儿童节/赛马周/基督城元宵灯会

日期:2013-03-02 10:13:2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奧克蘭賽馬節 Auckland Cup Week - Northern Oaks Night //www.eventfinder.co.nz/2013/auckland-cup-week/auckland/epsom1、电影《西游》2月28日上映2、3月3日新西兰儿童节//www.eventfinder.co.nz/2013/

  电影《西游·降魔篇》于新西兰火热上映。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妖魔横行的世界,百姓苦不堪言。年轻的驱魔人玄奘以“舍小我,成大我”的大无畏精神,历尽艰难险阻,依次收服水妖、猪妖以及妖王之王孙悟空为徒,并用“爱”将他们感化,而玄奘自己也终于领悟到了“大爱”的真意。为救天下苍生于水火,为赎还自己的罪恶,师徒四人义无反顾的踏上了“下地狱”般的西行取经之路。

  Event电影院:www.eventcinemas.co.nz/movie/HO00005624/3DJourneytotheWest.aspx
  Hoyts电影院:www.hoyts.co.nz/Movies/Details/Journey_to_the_West_3D.aspx


  今年的“奥克兰杯赛马周”(Auckland Cup Week)将于3月举行。这是新西兰最具号召力的赛马盛会,一流的赛马、骑师和驯马师都将齐集于此。“赛马周”活动中,多匹宝马将参加数场顶级比赛,争夺丰厚的奖金和奖品。赛马的紧张刺激,加上趣味盎然的娱乐活动、绚丽的时尚风情以及热情友好的氛围,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精彩盛事。

  时间:3月1日、3月5日、3月8日
  地点:Alexandra Park Raceway, Greenlane Rd West, Auckland
  订票://www.alexandrapark.co.nz/


  虽然中国农历新年的脚步渐行渐远,但热闹的氛围还在蔓延。新西兰南岛最大城市基督城将上演元宵灯会,为当地华人和其它族裔的居民带来一场中国文化的盛宴。届时,你不仅可以赏灯,还能品尝到各色美食、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免费活动。

  时间:3月2日、3月3日每天下午5点到晚10点半
  地点:Hagley Park North, Rolleston Ave, Christchurch City


  想过一个“Kiwi-Style”的夏天吗?那就来参加夏日鲷鱼节(The Snapper festival)吧!3月的第一个周末,热闹的活动将引燃Takapuna Beach。届时,现场既有精彩的歌舞表演,也有刺激的水上运动。你可以和家人或朋友来聚餐,感受夏天的气氛。

  时间:3月2日上午11点到晚11点;3月3日上午10点到晚9点
  地点:Takapuna Beach, The Strand, Auckland
  订票://www.snappersummerfestival.co.nz/


  奥克兰的爸爸妈妈们,如果家中的小宝宝年龄在五岁以下,不妨带他们出游(Toddler Day Out)吧!这里有充气城堡、摩天轮、儿童蹦极、彩绘,也有丰富的小吃。入场时捐赠几枚硬币后,你的宝宝就可以免费参与所有活动。

  时间:3月2日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半
  地点:The Trusts Arena, 65-67 Central Park Dr, Auckland


  《托马斯和朋友们》的故事家喻户晓,如果你家的宝宝也喜欢小火车托马斯这个形象,那就带他参加这个活动吧!我们乘坐小火车从Glenbrook Station出发,12公里的路程往返Glenbrook和Fernleigh之间,每30分钟一班次。小火车的票价包含了所有的娱乐项目,包括彩绘、充气城堡等。现场还有周边产品出售。

  时间:3月2日、3月3日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
  地点:Glenbrook Vintage Railway, Glenbrook Station Rd, Auckland
  订票://www.gvr.co.nz/


  今年3月3日是新西兰的儿童节(每年3月的第一个星期日),当天,奥克兰交通科技博物馆(MOTAT)将为小朋友们敞开大门。只要你的年龄未超过16岁,你就可以免费入场。现场有精彩的表演,也有不同的活动。(另外:3月1日至28日期间,MOTAT对奥克兰北部和西部居民免费开放,请凭借有效住址证明前往MOTAT。)

  时间:3月3日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订票://www.motat.org.nz/


  儿童节当天,奥克兰的天文馆也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活动。3月3日儿童节,观赏天文展,探索星空的奥秘。现场还有适合小朋友参与的各种小游戏。 

  时间:3月3日上午10点到下午4点
  地点:670 Manukau Road, One Tree Hill Domain
  门票:捐献两元即可入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