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参加这个音乐节,你可以成为最早迎接新年的人

作者: 大曾  日期:2017-12-18 07:48:59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2月18日报道】新西兰北岛东岸,有一座小城叫做吉斯伯恩Gisborne,吉斯伯恩的郊外有一片葡萄庄园叫做Waiohika Estate。

QQ截图20170808101806.jpg

平时,它看起来和其他美好平和的葡萄庄园没什么不同。

但在每年圣诞节到新年的那段时间里,它却分外躁动:

它变成了这样——

QQ截图20170808102543.jpg

QQ截图20170808102104.jpg

每年新年,来自全世界的无数Rap爱好者、音乐迷,都会到此聚集狂欢,共同见证新西兰最大型音乐节之一——Rhmthm and Vines音乐节。

世界级音乐节离不开的几大要素这里一个都不缺:

震撼的音乐现场、世界顶级的音乐艺人、无与伦比的狂欢气氛、有美酒和美丽的人儿

111.jpg

rhythm-and-vines-getty.jpg

QQ截图20170808102436.jpg

甚至还有别的地方没有的——令人赞叹的大自然景色

QQ截图20170808102711.jpg

12312312312312.jpg

而且,在这里过新年,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因为Gisborne是世界上最早迎接新一天阳光的城市,在这里过元旦,你也将成为最早踏入新一年的人!

000.jpg

不过,这一切在15年前,都还连个影儿都没有。

那时,Hamish Pinkham才21岁,还在上大学,他还完全想不到有一天,他会和自己的小伙伴一起,招待来自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

QQ截图20170808115721.jpg

那个夏天,他们一起冲浪,一起享受着新西兰东部小城美好的阳光。

一个点子在他们的心里萌生:东海岸这么漂亮,为什么不在这里搞一个户外音乐节呢?

英国有Glastonbury,德国有WOA和WGT,芬兰有Ruska,美国有Woodstock和Bonnaroo,比利时有Rock Werchter,匈牙利有Sziget,

Woa.jpg

相比之下,南半球的新西兰似乎缺点什么。

年轻人的冲动和干劲是强大的。

大学里一个好哥们提供了自己家的葡萄庄园做音乐节的场地,Pinkham和他的朋友们就在这片葱郁的地方,第一次将“节奏和葡萄藤”结合了起来。

他们本来只是想让自己的朋友们一起过来听听音乐,好好放纵一下,搞一次派对就拉倒。

QQ截图20170808120447.jpg

音乐节上的年轻人

但没想到这个点子却很快就吸引到了音乐界的注意力,因为当时,每年新年的这段时间,新西兰还没有一个这样类似的大型户外活动。

在躁动的夏季,年轻人最渴望的,就是派对、狂欢和无休无止的音乐。

于是,不管是朋克、独立、金属、还是说唱嘻哈,各种各样的年轻人都开始在每年夏天跑过来一起过新年。

Pinkham也开始学习了解音乐产业,如何吸引到更大牌的明星,如何营造更棒的氛围,如何让更多的年轻人爱上这里,如何让每个人都获得新鲜刺激的体验,

如何,把Rhythm and Vines,办成一场世界级的音乐盛会。

“它让我满腔热血,如今依然。”

凭着这样的热情,Pinkham和他的小伙伴们带着R&V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从一开始跟着乐队屁股后面求一次演出的嫩头青,变成了每年吸引超过20000人聚集的大磁石。

DGfqmUwU0AACVYb.jpg

QQ截图20170808101902.jpg

当然,这一切来得并不容易。

“我们冒了很多风险,辛苦的工作,坚持,直到做到今天的地步。”

Pinkham亲眼见证了音乐节的规模慢慢变大,直到办成了现在为期3天的迎新盛会,

432740-214401-14.jpg

住宿的白帐篷搭在葡萄庄园里

“面对困难我们必须要有极大的忍耐力,我们要面对出票量的减少、要价过高的一人,还有饮酒许可,或者怎么管钱等等各种问题。”

几人都不是什么家产万贯的公子哥儿,他们必须要精打细算地“持家”。

“对于我们来说,要保证每年都有大明星很难,我们资金有限——当然这也是为什么每年都会有富有才能的新人在我们音乐节上崭露头角的原因。

“我们要对参加音乐节的艺人精挑细选,当然我们也会回绝一些参演请求——我觉得,我们对谁说不,和我们邀请谁来,一样,都定义了我们的音乐会。”

Pinkham表示,是创新精神鼓动着自己前进。

“为新一代音乐天才们提供舞台是我最骄傲的事之一,这也是我们音乐节最初的目标之一。”

“年复一年的举办,我们要紧跟趋势才行,保证音乐节每年都有新感觉、新刺激。”

QQ截图20170808115740.jpg

音乐节附近的玩水设施

“R&V是世界上第一个迎接新年的地方之一,这个特点谁也抢不走,”

“这里同样还有别样的新西兰风情,能够创办出一个可以很好代表我们国家和文化的盛会和品牌,我很自豪。”

“每年看到20000张欢乐的笑脸让我觉得一切努力都值了。”

作为团队的领头人,Pinkham也获得了不少大奖,包括2014年杰出旅游领袖,还在去年新西兰Event Awards上,被提名为最佳专业活动家。

今年,他又入围了2017新西兰青年企业家的最终评选名单。

6666.jpg

Pinkham(最右)与朋友

谈到成功,他表示,“只要你对自己的点子充满激情,并且持之以恒,你觉得它是世界上你最想要实现的,那神奇魔法就会出现。”

“系好安全带,一路上非常颠簸,心脏不强大可不行。”

“人生苦短,你最好把它花在你热爱和相信的事情上。做好在路上和那些唱反调的人做斗争的准备,和积极的人做朋友,努力工作。”

“一切皆有可能。”

ezgif.com-optimize.gif

日前,Rhythm and Vines的官网上已经挂出了2018迎新音乐节的票,包括Big Shaq(Man never hot)在内的音乐名人今年将出席新西兰这场音乐会。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https://www.rhythmandvines.co.nz/tickets/了解。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