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在新西兰生活的人们,个个竟都那么“富”!

作者: 天维网微信公众号  日期:2017-09-15 07:01:30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你“富”吗?

如果有人突然问你这个问题,可能你刚开始会直接反应——“不不不,我没啥钱…”

对啊……

名牌……买不起……

豪车……开不上……

豪宅……住不了……

连对于最新出的iPhone X,买不买可能都要先摸摸自己的肾…

但是,难道有了这些才能算是“富”吗?

其实啊…对于生活在新西兰的人们来说生活中处处都会有让人觉得自己“超富有”的瞬间!可能一说你就懂!

快来看看以下这些瞬间是不是让你觉得超级“富”!

1. 住“独栋别墅”,连院子都是自己的…想种什么菜种什么菜,想种什么花种什么花的时候……

2.自家院子里果树腾腾腾往下掉果子,自己吃不完还要喊上朋友来分的时候……

3.约朋友花几十块钱去酒庄品酒的时候…

4.或者花几十块钱找个高尔夫球场,享受挥杆的乐趣的时候…

5. 发现各国料理都能吃到,大厨还是专门从各个国家请来,时刻等着你去品尝的时候…

6.想喝葡萄酒,手握20块钱站在超市货架前犯“选择困难”的时候…

7.想看书,办张不要钱的借书卡,一次几十本中英文图书随便拿回家看,发现“好沉搬不动”的时候……

8. 闺蜜约会,都去总理、主席下榻的酒店喝High Tea的时候…

(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时下榻的Langham酒店中High Tea非常受欢迎)

9. 没事儿去逛个街,发现都能碰到王菲、范冰冰、孙红雷、刘诗诗等明星的时候……

 

 

10.不小心受伤去医院治疗包扎,已经做好破产准备,但医生说出“ACC免费”看病不要钱的时候……

 

11.想吃海鲜?青口、蛤蜊、生蚝自己挖……螃蟹、鱿鱼、海胆自己捞……技术好的话…发现龙虾都能捞上来……的时候…

 

 

还有啊……

12.生几个娃没人管……而且从产检到分娩,新西兰政府还全包不用你掏钱的时候…

 

13.以及孩子生病看医生…约好医生直接看,看完直接走…都不用掏钱包的时候……

14.还有孩子打疫苗…直接找家庭医生,啥时候该打什么早都给你安排好了…当然,这也不要钱~

 

15.孩子想去玩,遍地都是不要钱的游乐场,想去哪个去哪个,这个玩烦了玩下一个,跟自家开的一样…

 

 

16.想和动物接触,去啥动物园,随便找家不要钱的农场就能把小马、小牛、小羊、小鸡、小兔子摸个痛快……

 

以及……

17.去那些“网红”景点逛,连门票都不用掏,想去几次就去几次,跟自家后院一样的时候……

 

 

18.在国内人抱怨雾霾时,我们在新西兰“吸氧”吸到醉的时候…

 

 

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在新西兰生活的自己,其实随便发个朋友圈可能都是在“炫富”?

还有哪些瞬间让你觉得自己“富到爆”?赶紧在评论里说说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