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同是豪门阔太 郭晶晶洒脱自在 李念成炫富标签(组图)

日期:2017-03-06 10:31:14 阅读:  来源:娱乐八卦
分享到:
邮箱:

 “豪门”对女明星们似乎有着致命的诱惑力,不少女星选择在事业合适的时期当一名豪门阔太,在家相夫教子,有人低调务实,有人炫富成瘾,到底豪门生活的个中滋味也只有她们本人最清楚吧。


  


  近期,豪门阔太李念被爆婚姻亮红灯,不知道大家是否熟悉李念这个名字,反正小众君是从超火的电视剧《蜗居》里面知道的她,“海藻”的扮演者,当年的《蜗居》火遍了大江南北,也是捧红了张嘉译、海清、李念,除了颜值,李念在《蜗居》中的演技也是让人惊艳。



  




  清纯的脸蛋和清新自然的人物形象,将海藻这一角色诠释的可爱又可怜。好的演技加上好的机遇,当时处于上升期的李念前途一片光明,而她却做出了一个惊人的举动,宣布她要嫁人了。在自己事业爆火的时期选择嫁给了一个有钱人。也许是每个人对自己人生的规划不一样,做出的选择也会不一样吧。如果李念当年没有火速嫁人,她现在可能已经成了85后一线女星了。

  




  现实是,李念毫不犹豫的嫁给了多金的青年才俊,软银赛富的合伙人林和平。婚后,李念不断秀恩爱的同时,也高调晒她豪门的奢靡生活,这在娱乐圈也是少见的。网友隔三差五就在她的微博里见识到百万级的珠宝名表、游艇、名牌手袋,显眼的LOGO经常有意无意出现在照片里。

  




  




  在网友成群的反感中,李念还是坚持着拍照晒名牌,秀她的奢靡生活,并且怒怼网友“花自己老公的钱有错吗”但是一个整天只会花钱买品牌炫富的太太,对于他的高材生老公来说,似乎显得肤浅乏味了吧。于是近期爆出李念婚姻亮红灯,早期炫富秀恩爱的微博早已被清空,并发布几条工作状态的微博,感慨“一个人的路真的很辛苦”,引来许多猜测。

  




  




  




  相比另一位豪门阔太郭晶晶却是生活自在洒脱,抛却本身的冠军光环,同样作为一名豪门阔太,郭晶晶生活节俭朴实,从不秀名牌,一家人出门逛超市也都是拎着普通购物袋,看起来就像普通家庭一样温馨踏实。霍启刚曾经说过:“晶晶对我而言就像是一个宝藏,一开始我喜欢她的坚强、沉稳以及冠军的光环,可是相处这么久,我还是能从她身上发现新鲜的打动我的东西。”而李念嫁人后除了晒名牌,似乎再无其他兴趣。

  




  



  这大概就是婚姻需要的是两个共同成长进步的人,当他的步伐很快的时候,而你在后面慢条斯理甚至停滞不前,他是不会站在前面等你的,他要的是前方更美妙的风景。爱情里,需要更多的激情,而婚姻除了激情更需要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