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咖啡馆吃出霉斑苹果派 老板:都退钱了还有什么问题?

作者: Sally  日期:2017-08-31 05:41:17 阅读:  来源:天维维度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31日报道 记者Sally】昨天早上,天维网接到网友爆料称,自己在东区Botany Town Centre的一家咖啡馆吃到了长满了霉斑的苹果派,然而店家却态度恶劣,一副无所谓的态度。

网友F女士今天早上大约9点钟的时候,到这家咖啡馆吃东西。F女士得了咽喉炎,嗓子疼到咽不下东西,但是想着要到医院去打吊瓶,F女士还是买了一个苹果派和一杯咖啡给自己补充一点体力。
 

可是没想到,一口苹果派咬下来,F女士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苹果派的里面,布满了点点绿色的霉斑!F女士赶紧与店员交涉,店员看到这个发霉的苹果派,也觉得非常吃惊,承认这个苹果派确实有问题,就给F女士退还了苹果派的钱。

 

F女士表示,当时店里有两名女店员。其中一名亚裔女店员一直在跟自己道歉说Sorry。但另外一名亚裔女店员号称是这里的老板,态度却非常恶劣。

F女士说:“她一直说这个不关她们的事儿,里面看不到。然后还直接用手拿其余的面包给我看,说其他面包都没有问题”。此外,据F女士说,这位女老板只同意退苹果派的钱,拒绝退咖啡的钱,而且还告诉她不许拍照,想去哪儿告都可以。

 


F女士觉得非常气愤,认为这位号称老板的女店员态度实在太恶劣,根本看不出有任何歉意。她说,这个商场对面就是图书馆,平时有很多家长带孩子到那里玩,也会在这个咖啡馆买东西吃。F女士说:“不能想象如果抵抗力差的小朋友吃到了这种发霉的东西,会怎样。”

天维网记者随后与这家咖啡店的负责人取得了联系。根据商场提供的电话号码,接电话的这位负责人是一个男士,他对记者表示,“对于今天早上发生的事情,他觉得很遗憾”,他说,“我们每天从供应商那里进货时都会仔细检查这些食品。这个客人要退款,我们也退款了,我们也道歉了。”

这位负责人随后表示他也是之后店员给他打电话才知道这个事情。他说,客人不满意他们的食物,或者食物有问题,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他们通常都会退款并且道歉。但是“今天早上这个客人非常粗鲁,她情绪很激动,而且后面还有一个长队。我们都已经退款了,但是为什么还要小题大做(Make a drama)?”

随后,记者还通过短信与这位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这位负责人表示,涉事的这一批苹果派已经被他们下架了,“我们也很担心霉斑的问题,我们已经跟供应商说了这个问题了。但是这个顾客很粗鲁,她还说她是你们的一个记者,我们的店员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哭了。”

对此,F女士表示了否认,她说自己嗓子疼到根本不想多说话,当时店里也根本都没有人排队买东西。F女士说,“这个女店员太可恶了,睁眼说瞎话。当时我问她们谁是老板,她说她是老板。我说我是媒体工作的,那个女的说OK, 你随便去告啊(go wherever you want to go)。”

记者让这位男性负责人把其店里的食品安全流程,例如清洁程序,食品检查程序等发给记者。对方表示需要一些时间,他整理好之后会把记者需要的东西发邮件过来。

记者随后也在奥克兰市议会的网站上查询了关于食品安全的内容,毕竟这家咖啡店的A 级餐饮场所等级评定,是奥克兰市议会颁发的。记者也发了邮件给市议会的媒体联络人,但是至今还没有收到回复。

天维网将持续跟进此事件,也希望涉事商家会给网友一个明确的答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