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散步、骑车、遛狗!AKL全新人行步道今天正式开放!

作者: Sophia SONG  日期:2017-07-28 16:52:10 阅读:  来源:天维独家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28日报道 记者Sophia】7月28日上午11点,奥克兰Waterview人行步道剪彩仪式成功举办。新西兰交通部长Simon Bridges,奥克兰市长Phil Goff,奥克兰交通局主席Lester Levy博士以及Mt Albert议员Jacinda Ardern。

今天对公众开放的是Waterview自行车和步行道的第一阶段工程项目。该项目耗资2500万纽币,将与奥克兰50公里的自行车道相连接,对当地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参与开放活动的一位市民告诉记者,她在当地生活了很多年,非常喜欢这里环境。她见证了城市基础设施的巨变。“Waterview人行步道将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尤其是Waterview隧道的成功使用,让我们的出行变得更加方便。”

Waterview人行步道将和Mt Albert郊区相连接,并可直接进入Unitec校区。它包括一条醒目的Hendon拱形行人天桥,横跨高速公路。

奥克兰交通局主席Lester Levy博士发言称,该人行步道也也许看起来并不算大工程,但实际上中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交通项目。

“如果你站在桥上往下看,你会发现桥下水流湍急,而且桥面离地方非常高。这是一个非常复杂且难度很高的工程,我们应该感谢为此付出和劳作的每一个人。”

新西兰交通部长Simon Bridges告诉天维网记者,Waterview人行步道是新西兰交通局、奥克兰交通局以及当地地区议会共同合作完成的项目,能够为人们出行带来更多便利。

“未来奥克兰会有更多人行步道、自行车道竣工,不仅能够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还能让大家出行更便利。政府会投入更多资金在交通设施建设上,未来奥克兰的交通会更便捷。”

Simon Bridges表示,政府会考虑引入外资投入到技术设施建设上。“新西兰本土大型的基建设施公司屈指可数,引入外资不仅能帮助基础设施建设,也能提高本地公司的竞争力。” Simon Bridges告诉记者,新西兰的外资引入有一套非常完善透明的系统,任何外资都需要通过标准的申请系统。

奥克兰市长Phil Goff表示,“奥克兰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未来奥克兰会加强公共交通系统的建设。包括公交车道、城市轻轨,公交站停车场的建设等。”

另外,Phil Goff告诉天维网记者,他很期待连接奥克兰北岸和市区的跨海通道的修建。“届时,市民的出行会更便利。”

嘉宾发言后,交通部长Simon Bridges和市长Phil Goff还为Waterview人行步道举行了剪彩和揭牌仪式。

随后,当地居民正式步入新步道,进行参观体验。

采写/天维网记者 Sophia SONG 摄影Noah Fang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