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Kiwi版《花花公子》简史:从不PS女模 走上巅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7-11 06:37: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11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2000年之后的几年间,新西兰冒出了不少酷酷的新鲜事物,比如励志电视节目《新西兰偶像》(New Zealand Idol)、摩托罗达大热的Razr翻盖手机以及发胶头。另外还有一样不得不提,就是新西兰版的《花花公子》,一本叫“NZX”的男性杂志。

在新西兰,NZX的销量压过《花花公子》,可见其对新西兰男性的吸引力。这本男性杂志的创办者是有着“新西兰色情之王”之称的Steve Crow。他在2001年创办了自己的色情帝国,经营的产品品类丰富,从杂志扩展到DVD、色情博览会以及“裸体电单车”巡游(Boobs on Bikes)。

但时过境迁,NZX已经成为新西兰男性遥远而模糊的回忆。它是如何打败花花公子这样的巨头、从一本本土杂志成为新西兰男人惺惺念念的掌中读本?是什么原因让它由盛转衰?这背后隐藏着一个大大的故事。

首先,NZX的成功源于其“接地气”的选题手法。在这这本杂志里,读者看到的不是《花花公子》里那些可望不可即的性感尤物,也不是波提切利名画《维纳斯的诞生》中的清纯圣女,而是邻家小妹一样的业余模特。这些模特大多第一次站在聚光灯前,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

“我们从不拒绝任何女孩,”Crow说,无论是脱衣舞娘还是超市收银员,都可以登上杂志。各种长相、身材、年龄、人种、肤色和性取向,在我们看来都不是选题的障碍。

杂志成功的另一个诀窍是:从不PS照片。“我们从来不用Photoshop,”他说,“我们希望(照片)是真实的,如果你想看高雅点的,可以去买花花公子。”

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里,NZX都是新西兰销量最大的色情杂志。对于这一成功,Crow归结为和本土结合得好,换句话就是:接地气。

“新西兰男人喜欢看本土女孩,而不是美国的色情女星。”他说。

Amy Wee是NZX的制作人兼摄影师,她也认同这一观点。“他们(新西兰男性)希望看到的是更可能接近的女模,而不是花花公子里的兔女郎。他们喜欢那些在Mt Wellington裸体的女孩。”

除了可以看,读者甚至可与登上NZX杂志的女模们约会,“你可以来到酒吧,”Crow说,“邻居的女友已经在那里了。”

事实上,NZX当时的策略非常符合全球色情出版业的发展趋势,这一产业已经从高端、旁人不可触及发展成为亲民、业余而大众普及的程度。连NZX的出版人都承认,这本杂志的内容下流肮脏,但这就是新西兰男人喜欢的类型。“NZX无耻地扩张,”Wee说,“没有修饰也没有美化,一切只为了新西兰人的审美服务。”

读者喜欢这份低格调的杂志,但这种“忠诚度”并不能持久。事实上,当NZX被分类为A4格式后,销量开始大跌,“那是灾难性的。”Crow说。

在2009年时,Steve Crow的色情业帝国达到了巅峰。但随着电子媒体出现,传统出版业遭受重创,如同报纸的命运一样,色情杂志也难逃一劫。2011年到2014年之间,NZX每个月都流失数以百计的读者群,“发行量在三年间下滑了70%到80%。”Crow说,“色情杂志出版业呈自由落体式下滑,《花花公子》如此,《阁楼》也是如此,我在NZX还有商业价值的时候脱了手。”

电子媒体以及随之到来的盗版业,每年给色情业带来的“损失”高达20亿纽币,“在新西兰从事色情出版再难赚到钱,”Wee说,“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迫于无奈,Crow在2014年出售了NZX。尽管杂志没了,但他打造的色情帝国并没有崩塌,色情博览会以及“裸体电单车”还在继续。

“我不会停下来。”Crow兴奋地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http://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http://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