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环奥克兰湾跑步赛你有兴趣吗?三月即将挑战极限

作者: Sally  日期:2017-02-22 07:14: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这是奥克兰年度最大的趣味跑步比赛,距离比赛日还有2个半星期。国际妇女会代表队正在挑战个人极限。

  天维网2月1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国际妇女会的成员们即将参加环奥克兰湾长跑比赛。她们看上去信心十足。

  这是奥克兰年度最大的趣味跑步比赛,距离比赛日还有2个半星期。国际妇女会代表队正在挑战个人极限。

  这是第三周的训练了。不过因为中国农历新年,所以很多人都不在。

  不过还有很多人在坚持训练。记者采访的时候,她们的教练Stephen Rutledge-Manning正在给他们做胯部训练。还给他们示范可以在家自己训练的伸展动作。

  教练说,我希望提升他们的跑步能力,在当天的比赛当中能至少跑完70%,剩下的30%可以通过走路来完成。

  “不过他们也可以走路完全比赛。我们就走路就好了。”

  第四周的训练当中,来了更多的人参与训练。教练于是教他们进行身体对抗,并进行一定的有氧运动。

  “这个训练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保持之前的状态。”教练如是说。

  他们的训练还包括深蹲,踏步,冲刺以及伸展练习。

  其中一名参加锻炼的成员Jennifer Liao说,这已经是她第三次环奥克兰湾的比赛了,对于训练她乐在其中。

  “非常完美。每个环节我都很开心,我参加这样的活动就觉得心情舒畅。”

  妇女会的另一名成员Wen Chen则表示,她喜欢对抗训练,“我喜欢跟着音乐节奏做动作。”

  “我希望我能减肥,不过关键在于平衡的生活。我现在能做很多我以前做不了的锻炼动作了。”

  上周的训练当中,女士们已经加快了训练步伐,在户外开展了一些课程。

  教练给他们安排的是都短跑,步行以及间隔跑相结合的训练,以使他们适应户外跑步的节奏。

  尽管训练的节奏在不断加紧,参与者们却都是兴致高昂,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憧憬满满。

  Lisa Jiang说,现在的训练让她非常期待即将于3月5日举行比赛。“比赛不容易,还有些难,不过我真的很喜欢。”

  Cee Cee Shi是第一次参加训练,不过她也很赞同Lisa的说法。“训练很好,也很密集,我很享受。以前都不怎么去健身房健身,一般都是去游游泳或者去跳跳舞。不过这个训练真的蛮好的。”

关于环奥克兰湾跑步比赛。PORTS OF AUCKLAND ROUND THE BAYS

  时间:2017年3月5日。早上9点半开始。

  线路:Quay Street开始,沿着Waitemata Harbour 一直到St Heliers Bay

  距离:8.4公里(跑步或步行均可)

  参与者:不限年龄,不限身体条件,欢迎广大市民报名参加。不允许宠物,自行车,滑板车,手推车,溜冰鞋。

  费用:根据报名者的年龄以及报名时间,报名费就不同。有意报名者可以登录roundthebays.co.nz 的网站,参与报名。

  训练:在roundthebays.co.nz的网站上可以找到相关信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