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解开了?北岛失踪36年“天使母亲”的遗骸被找到

作者: Carl   日期:2024-02-24 18:4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三周前,一名公众在北岛Titahi Bay地区的Whitireia公园内发现一具人类遗骸,据警方称,这是36年前失踪的一位母亲Patricia Burt的骸骨。

微信图片_20240224133105.png

1964年Hilary Martin与其母亲Patricia Burt和兄弟姐妹们。

在Burt的小女儿Hilary Martin看来,她的母亲在弹钢琴时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天使,而且那也是唯一能够让母亲感到高兴的时刻。

据Martin回忆,1988年复活节周末,Burt在一次去教堂的途中失踪,现在她对母亲的记忆只有这些。

Martin与其兄弟姐妹早就认为,他们的母亲已经过世。而三周前警方告诉他们Whitireia公园内发现的遗骸可能就是他们的母亲之后,这个持续了36年的迷可能就要解开了。

今年1月31日,一名公众在Whitireia公园的人行道附近发现了一些骸骨,但警方并未做出任何置评。

警方一位发言人称,这具遗骸已经在那里“有些年了”,但其并未就遗骸是否为Burt发布任何评论。

Martin表示,警方本周联系了她的哥哥,称在现场发现了一些物品,包括一副牙套和一个医疗手环。警方已经确认,手环属于Burt,正在等待牙套的检测结果,它可能也是Burt的,因为上面印有“Burt”字样。

而且,警方已经对Martin的弟弟做了DNA检测,结果还没出来。

Martin表示,她“99%确信那具骸骨就是自己的母亲”。

一个令人痛心的故事

Burt的经历是一个令人痛心的故事,她不仅要照顾年幼的孩子,并且还要与精神疾病作斗争。

5岁时,Burt的母亲自杀了,她发现了母亲的遗体,这次经历给她的人生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健康影响。

微信图片_20240224133146.png

Burt是一位出色的钢琴弹奏者。

Martin认为,她的母亲长期依赖治疗精神疾病的处方药物,家里到处都放着装满该药物的鞋盒。

而且,Burt还被怀疑患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具有与孤独症同样的社会交往障碍),但她养育了四个孩子,Martin认为这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Martin讲述,在她的记忆中,母亲一直身体不好,她清楚记得救护车将患严重抑郁症的母亲送往精神病院的情景。在母亲住院期间,她和妹妹被临时送往Upper Hutt的一家孤儿院,而其他兄弟姐妹则被送到亲戚家里。

像天使一样的母亲

Martin表示,她的母亲没有“像其他母亲拥抱孩子那样”拥抱过她,她因此很难过,但也很享受回忆母亲弹钢琴的时刻。

微信图片_20240224133011.png

Patricia Burt的旧照。

“她是一位出色的钢琴弹奏者,人们都喜欢听她弹奏,朋友们也会邀请她为婚礼演奏。我见过母亲最开心的事就是弹钢琴……当我看到她快乐地弹琴时,我盯着她看,感觉她就像是一个天使。”

但这位女儿表示,这些美好时刻都被“生活中的暗淡”所淹没,包括母亲在Porirua精神病医院住院的时间。

“天使飞走了”

Martin表示,虽然母亲患有精神疾病,但她把四个孩子照顾得很好。

该女儿认为,母亲于1988年4月4日前往Whitireia公园的时候自杀了,享年68岁。

当时,她的哥哥报告了失踪,但没有得到警方的任何帮助。

微信图片_20240224132149.png

发现遗骸的地方。(Image / Google Maps )

现在,Martin知道了母亲的位置,但她认为警方很难找到母亲的下落。

据报道,Burt的遗骸被部分埋在了一个40度陡坡上的灌木丛下,之所以能够被人们发现是因为一名男子离开小道前去寻找海鸟巢穴。

不过Martin指出,她不确定什么时候才能收到这具遗骸就是其母亲的确切消息,但她和家人希望将母亲的遗体火化。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