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禁不绝!因鼠患停业的但尼丁绿超再次发现老鼠

作者: Ruka   日期:2024-02-21 09:4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此前饱受鼠患困扰的但尼丁Countdown超市日前又曝出有老鼠出没,导致该店的重开时间推迟了一天。

据了解,Countdown Dunedin South门店原定于本周四重新营业,但周二早上发现的一只老鼠让该店不得不推迟到周五营业。

一名Woolworths发言人证实,店内又抓到了一只老鼠。

countdown_25012024_0.jpg

Countdown Dunedin South. 资料图

“周二上午我们抓住了一只老鼠,因此我们预计周五再重新营业。”

自2月9日以来,由于持续有老鼠出没,该店一直处于关门停业状态。该店母公司Woolworths及有害生物防控公司Rentokil一直在进行灭鼠工作。

在新西兰食品安全局(NZ Food Safety)与Woolworths确认有害生物被有效控制前,该门店将一直处于停业状态。而即便重新营业,门店内部也会时刻被监控,以确保食品安全。

据了解,门店必须证明防控措施有效,即连续三天没有出现有害生物,才能重新营业。

Woolworths发言人周二表示:“我们给了Dunedin South门店的员工三个选择:在店内完成工作、到附近另一家门店工作,或者如果他们愿意,也可以休年假。”

在Countdown Dunedin South门店发现第一只老鼠后过了三周,也就是上周五,Woolworths NZ的董事Pieter de Wet才首次出现在镜头前。

De Wet就门店“带来的不便”向顾客道歉。

“我们循规蹈矩按照正确的流程办事,但就是没有看到想要的结果。”

其他超市也发现了老鼠

最近几周,新西兰各地的其他超市也遇到了类似的头疼问题。

两周前,在基督城Countdown Eastgate的熟食区,一只老鼠在没有盖盖子的沙拉容器周围爬来爬去。

此事被曝光后,Woolworths NZ的门店主管Jason Stockill对媒体说,Rentokil已经锁定并封堵了可能的老鼠进入点。

后来据透露,在发现老鼠后,工作人员并没有将熟食扔掉,而其中一些熟食已经售出。

另一家超市巨头Foodstuffs也没有完全杜绝鼠患。

一名奥克兰女性告诉Newshub,上周二她在Henderson的Pak'nSave Lincoln Rd门店内看到一只老鼠在过道上窜来窜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