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去年因飓风逝去的11名新西兰人

作者: 天维网编译   日期:2024-02-14 15: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去年,百年一遇的飓风“加布里埃尔”横扫新西兰北岛,这次灾难共造成11人丧生,包括两名志愿消防员。一年后,他们的家庭沉浸在深深的悲痛中。

截屏2024-02-14 09.37.43.png

Ivy Collins 

截屏2024-02-14 09.54.26中.jpeg

Ivy Collins是在飓风加布里埃尔中逝去的最年轻的生命。

她是Ella和Jack Collins的女儿,当Esk河汹涌的洪水冲向他们,一家人前往邻居家避难,Ivy不幸从怀孕母亲的肩膀上被冲走。

Jack的兄弟Adam Collins告诉《新西兰先驱报》,凌晨3点,一家人醒来,发现屋子里有水,意识到他们的生命处于危险之中。

艾维的母亲Ella形容小Ivy是“我们美丽的女孩”,是“明亮的光芒......无论什么阻碍她,她脸上都带着美丽的微笑”。

Brendan Lewis Miller

截屏2024-02-14 09.54.38中.jpeg

43岁的Miller驾驶的工作卡车驶过一座倒塌的桥梁后被洪水冲走。

去年2月18日,Brendan Lewis Miller的遗体在Crownthorpe被发现。

Miller的讣告称他是“生命中的人物之一,也是许多人的好朋友”。

他有一个儿子Henry,被称为自己的“闪亮之星”。

Helen Street

截屏2024-02-14 09.54.51中.jpeg

热带气旋袭击霍克湾两天后,Helen Street在位于Napier Onekawa的家中去世,享年86岁。

Helen在家需要依靠电动制氧机,外出时需要携带氧气罐。

这位深受爱戴的母亲、祖母和曾祖母的离世让她的家人感到很痛心,他们认为这是由于她所依赖的氧气供应的配给造成的,然而他们不知道有关部门是否会对Helen的死亡进行调查。

Ian McKenzie McLauchlan

截屏2024-02-14 10.08.48中.jpeg

去年2月17日,Ian McKenzie McLauchlan在Waiohiki被发现,享年76岁。

Ian有两个孩子,在讣告中被描述为妻子深爱的人。

警方发言人当时表示:“警方对Ian的家人和朋友表示哀悼和哀悼。”

John Coates

截屏2024-02-14 10.55.48中.jpeg

John Coates在位于吉斯本西北30公里处的Te Karaka的家中去世,救援人员拼命试图营救他。

当Waipāoa River多处决口时,洪水吞没了他的家。

500名Te Karaka居民虽然成功逃生,但最终被困在山上27个小时才等来救援。

Te Karaka居民Shawn Smyth说,Coates是一名农民,还经营着一家土方公司,是“社区的重要成员”。

Susane Caccioppoli

截屏2024-02-14 10.55.53中.jpeg

Susane Caccioppoli被描述为一位“忠诚且具有保护性”的母亲。

她曾两次从乳腺癌中幸存下来,但在她所看管的霍克湾房屋被上涨的洪水冲走后死亡。

卡奇奥波利的女儿Bianka-Lee Bryan形容她的母亲是一位开朗、热情的人。

社交媒体上发表的感人悼词写道:“她将被铭记为一位忠诚、保护性的母亲、妈妈、女儿和姐妹,并给予她如此多的爱。”

“她天生就有天使般的声音,多年来一直为当地乡村音乐俱乐部的每个人带来祝福。与家人在一起时,她总是最快乐的。”

Marie Green

截屏2024-02-14 10.55.59中.jpeg

Marie Green在Napier以西的Puketapu的小屋里去世,当时Tūtaekurī River决堤,洪水冲向她的家。

Green被她慈爱的女儿Rachel形容为“慷慨而善良”。

她的表弟Lance Julian在为支持她女儿而设立的 Givealittle 页面上形容她是“你见过的最慷慨的人之一”。

“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喜欢与朋友和家人在一起。在New World的收银台上,她总是微笑相迎。”他说。

Shona Wilson

截屏2024-02-14 10.56.05中.jpeg

Shona Wilson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她在飓风发生时在Napier北部Tūtira的家中因滑倒而不幸去世。

Shona的伴侣Bill Chrystal拼命寻找她,他们在黑暗中挖了几个小时,挖了近四米深的泥浆,却没能拯救她。

George Luke

截屏2024-02-14 10.56.13中.jpeg

飓风来袭时,Luke在Taihape-Napier Rd摔伤,不幸身亡。

Luke和他的伴侣Mau Goodman沿着Kaweka Ranges的蜿蜒路线返回Hastings。

由于没有人听到他们的消息,人们展开了搜寻,最终救援人员排除一架直升机营救他们。

Luke后来在霍克湾医院去世。

Luke是前新西兰球星伊Issac Luke的父亲,Taranaki橄榄球联盟社区对他的离世表示哀悼。

他的儿子说他父亲的去世让他“心碎”。

“我的第一个英雄,”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再见爸爸。我爱你。”

Dave van Zwanenberg

截屏2024-02-14 10.56.21中.jpeg

Dave van Zwanenberg被描述为他家庭生活的“基石”。

这位志愿消防员、兽医和父亲在Muriwai帮助疏散居民时发生事故,不幸身亡。

他因幽默、真诚、乐于助人、聪明才智以及对感兴趣事情的天赋而被人们铭记。

“Dave是一个有家室的男人,他致力于与孩子们共度美好时光,并创造一种有利于他们成长的生活,”他的遗孀Amy van Zwanenberg去年表示。

Craig Stevens

截屏2024-02-14 10.56.28中.jpeg

飓风袭击后,Craig Stevens因滑倒而受重伤,两天后在医院去世。

Stevens和妻子Lucy和两个孩子,6岁的Kauri和4岁的Tai。

在为家人举办的一次捐赠活动中,Stevens的朋友Alex Leech表示,Stevens“无论情况如何,都用双手抓住生命的咽喉”。

“Stevens的妈妈告诉他走进任何房间都要像拥有这个地方一样,他确实这么做了”。Leech补充道。

“好吧,耶稣,站到一边吧,现在有一个新人掌管天堂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