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超内发现老鼠后续:Woolworths的应对措施遭专家质疑

作者: Ruka   日期:2024-02-14 10: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最近,Woolworths旗下的两家Countdown超市饱受鼠患影响,一位营销专家日前质疑了Woolworths对这类事件的反应。

从1月19日周六开始,但尼丁的Countdown Dunedin South内就不断有老鼠出没。

本周还流出了一段更糟糕的视频,显示在基督城的Countdown Eastgate熟食区,有老鼠在食物周围到处乱爬。

尽管本地媒体Newshub和AM多次发出采访请求,但Woolworths都加以拒绝,并代之以书面声明。

梅西大学的市场分析学教授Bodo Lang将这种情况描述为“令人发指”,并认为会有顾客抵制这些门店。

Lang教授在接受AM采访时说:“我认为消费者最合理的反应是对此感到厌恶。”

研究表明,媒体对这类事件的报道对公司没有好处。

suppliedodt-COUNTDOWN-RODENTS-1120.jpg

Photo credit: Supplied/ODT

“如果这是一家上市公司,那他们的股价肯定会暴跌。”

Lang教授说,在此期间,顾客数量可能会下降。

“人们对食品安全问题的担忧是有道理的,但我们也是遵循习惯的动物,所以如果你住的离那家超市近,最终我认为还是会回归旧习惯中去。”

他认为,Woolworths应该先发制人。

“危机管理有一定的步骤,但我看不出他们有明确遵循。”

周二,Woolworths门店主管在一份声明中感谢顾客的理解,因为其Countdown Dunedin South门店仍然关闭。

“可以确认的是,在过去24小时内,在Countdown Dunedin South门店内捕获了两只啮齿动物。我们相信,所有出入口都已在周末被封堵。”

“我们已经与新西兰食品安全局达成了一致,将继续让该店停业,直到48小时内看不到店内有老鼠为止。”

“我们对此事给社区带来的困扰和不便深表歉意。我们将继续与新西兰食品安全局及 Renotokil密切合作,并在必要时定期提供最新信息。”

而关于Countdown Eastgate的老鼠事件,Woolworths方面称调查正在进行。

“我们发现的情况已经上报,两个受到污染的容器被立即从熟食区移走,里面的食物均已被销毁。”

“这种事情绝对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正在对Countdown Eastgate的人员进行培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