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新西兰竟有职业窃贼 专偷超市肉品销往海外

作者: Carl   日期:2023-06-08 11:4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新西兰专门打击商店窃贼的警方部门负责人表示,有些窃贼主要偷盗超市内的几类特定商品,而有的则从超市偷取大量的肉类并销往海外。

微信图片_20230608074355.png


新西兰零售犯罪部门经理Matt Tierney表示,自该部门于2021年底成立以来,他的团队已经处理了近200起各类商店盗窃案。

他指出,这些案件有一个特点就是窃贼偷盗物品的数量较大,这也与超市巨头Foodstuffs今天(6月8日)发布的行业调查中的发现一致。

该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北岛商店的零售犯罪增加了40%,其中日常袭击、攻击、威胁和辱骂事件增加了36%。

据悉,该巨头拥有320家门店,品牌涉及New World、Pak'n Save和Four Square。

另一方面,随着生活成本危机的加剧和央行(RBNZ)应对通胀而持续实施的激进货币政策,这些给人们造成了沉重打击,尤其是那些已经遭遇了经济与社会贫困的人们。

然而,Foodstuffs北岛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 Quin今天早上表示,他不认为这是犯罪增多的一个因素,因为并没有人偷尿不湿之类的物品。

该公司指出,职业窃贼越来越多地窃取特定品牌的商品并转手出售。

Tierney称,他们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正在积极推出应对措施。

“他们(窃贼)偷走整车(手推车)的肉,有时是Panadol止痛药,甚至是巧克力。”

“因此,我们正在与行业合作,努力开展预防和宣传活动,不让人们将手推车推到外面,这样窃贼就无法偷取大量的商品了。”

据报道,警方正在研究如何在手推车上安装制动系统或采取其它措施,尽可能减少窃贼作案的机会。

“我不想谈论过多的细节。”Tierney说。

“对员工培训是一个重要方面,让他们知道如何处理和应对此类事件,如何识别窃贼或者确认之前曾在商店偷过东西的人,并在盗窃达到某种程度之前进行干预。”

Panadol之类的物品之所以会成为窃贼的目标,是因为它们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轻松转移,并且价值很高。

Tierney补充说,有证据表明,有两名窃贼在把偷取的肉品销往海外。

“至于销赃渠道,不同的违法者、不同地方的情况不同。”

自成立以来,该部门已对197名违法者提出了近1,500项指控。

“我们确保针对这些人(采取措施),追究他们的责任,与当地的工作人员一起,了解当地的违法罪犯情况,确保这些人不能继续违法或做类似事情,并给予适当的限制,防止他们再次违法。”这位经理最后说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