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枪指头、挟持到ATM机取钱…奥克兰男子惊魂一夜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2-05 15:4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被枪指头遭绑架,然后被挟持到ATM机取现金……奥克兰一名男子最近向媒体讲述了自己的恐怖遭遇,称遭受的创伤可能几年都无法恢复。

QQ截图20221205104603.jpg

本案的受害者讲述当时的遭遇。供图

这起事件发生在9月25日夜间,地点位于Methuen Rd。警方称一名20岁的嫌疑人开车将一名受害者胁迫到附近的自动取款机并强迫其提取现金。嫌疑人随后开车逃跑,不久后发生撞车,当晚被捕。

被劫持的受害者因手臂轻伤被送往医院。

这名未披露姓名的36岁男子最近向媒体讲述了当时的遭遇,他称一直在保养受伤的手臂,经常感到头痛和极度焦虑。

他告诉《先驱报》,事发当晚他先是把朋友送到家,然后回到自己位于New Windsor的家,这时他在家门前遇到一名男子,后者用气枪指着他的头。

“我送朋友后回到家,把车停在路边。”他说,“我停车时没有看到那个人。当我出来时,他拿着枪向我走来。”

“我问他是谁。他就站在离我一两米远的地方,用枪指着我。”该男子回忆说,他当时吓坏了,把手机和钥匙扔在地上,掏空了口袋。

“但(他)说他不需要这些,想要现金。我告诉他身上没有现金,银行卡在家里。”他说,然后枪手让他回家取银行卡。

“他问我房子里还有谁,我告诉他还有室友。”受害者说,“当我打开家门时,室友正坐在客厅看电视。其中一人站起来走向枪手,以为这是恶作剧。”

“这时,那个男子踢他、推他,他倒在咖啡桌上。枪手告诉我们,如果有人报警他会杀了我们……我们都很害怕,很恐慌。”这名男子拿了他的银行卡,被胁迫回到车里。

“他带我回到我的车上,说‘你坐着,我来开车’。他把武器放在身边。”该男子回忆说。

随后这名男子把枪手带到Stoddard Rd的自动取款机。

“我下了车,从我的两张卡中取出200纽币现金,然后递给他400纽币。我告诉他‘拿了钱,现在你可以走了’。但他说要带我回家。”

当时室友已经报了警,警察正在寻找他们。

“警察开始追我们,那个男子惊慌失措,问我‘你报警了吗?’我告诉他‘我整晚都和你在一起,我怎么能报警?”

这时,持枪男子开始加速开车,最终撞上了另一辆从Maioro St开往Stoddard Rd的车。

“我听到他(枪手)跑了,然后警察赶来,带我出去并把我送到了医院。“他回忆说。

他在医院住了三天,接受了手术和外伤检查。

距离事发已经两个多月,但他一直不敢独自外出。

“这非常可怕,已经伤害了我的整个身体,我什么也做不了。即使步行15分钟,我也会经常头痛、头晕和疲倦,而且我的心跳非常快。”他说,“医生告诉我,我的身体处于战斗或逃跑模式,可能需要数月甚至数年才能恢复正常。”

他在这条街上住了五年,那是一个相对安全的街区。

“这件事让我重新思考了一切,我们在任何地方都不安全。以前,我常常随时随地去任何地方,但现在我想我不能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