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不够效率低,患者投诉?护士:“直接联系卫生部长!”

作者: Clara   日期:2022-11-25 09:1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微信截图_20221124171254.png

由于急诊科人员严重不足,护士直接把卫生部长Andrew Little的联系方式提供给了患者家属。

Photo: RNZ / Angus Dreaver

【天维网综合报道】由于惠灵顿医院急诊科人手严重不足,就医等待时间过长。该院护士在遭受患者指责后,开始发放印有新西兰卫生部长Andrew Little联系方式的卡片。

护士组织代表Serena Gray说:“在被患者言语攻击后,一名护士想出了这个主意。”

“该患者质问我们,为什么护士和工作人员人手不够?为什么医院效率这么低?”

该护士认为患者应该直接向Little反应这些糟心事。

其他护士也渐渐开始效仿,过去几周,急诊室的分诊台上一直放着一小叠卡片,上面印有Little的联系方式。

Grey说:“上述护士的糟心经历,让发卡片这件事流行了起来。”

然而,卡片并未被发到每个病人手里,护士们会优先分发给不断抱怨的患者及其家属。

护士们表示,比起来自医院员工的意见,Little也许能听进去患者的亲身经历与怨言。

据记者了解,医院管理层昨天给所有急诊科护士发了邮件,声称他们的举动侵犯了Little的隐私权。

然而,该指称并不属实,卡片上的联系方式是Little公开的办公室电话。

医院管理层表示,医院已经开始调查该事件,并已要求护士们停止此行为。

 微信截图_20221124171319.png

该医院的临时主任John Tait称,护士们应该通过医院内部的投诉程序表达不满。

Photo: RNZ / Dom Thomas

护士协会称,他们会保护所有被此事波及到的护士。

该协会首席执行官Paul Gouleter表示,医院应该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这样的“猎巫行动”毫无意义。

Grey告诉记者:“目前我们还不知道医院调查的具体内容。”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半里,惠灵顿医院的急诊室每天都人满为患,走廊里总是挤满患者。然而此问题是全国性的,新西兰所有医院几乎都是这样。

昨天,惠灵顿医院的临时院长John Tait表示,他希望护士们按照医院的内部程序,进行合理投诉,表达不满。

然而他也承认,敬业的医院员工们承受的压力令人难以置信。

Tait表示,医院管理层正在商讨对策,包括增加医院人手和建立新急诊室,但这些方案在短时间内都难以达成。

"我们完全理解患者的焦虑,在急诊室门口一等几个小时,这无疑令人非常痛苦。”

他补充道:“我们会迅速收诊那些遭遇重大事故、患重症以及身体极度不适的病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