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长达几小时的对峙之后 奥克兰警方还没抓人

作者: Emma   日期:2022-11-22 10: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2022-11-22 10:06:12 更新消息

昨天,奥克兰发生一起枪械事件,多所学校被迫封锁。警方与涉事人员对峙好几个小时,但现在还没有实施抓捕。

昨天,多人报称Huapai的Main Rd上一所房子里传出枪声,警方和武装警察小组蜂拥至Huapai,后来又赶往Beach Haven。

一位警方发言人今天表示,还没有实施抓捕,调查还在进行中。

这起事故导致6所中小学和幼儿园封锁。昨天上午11:30之前,Huapai School封锁了两小时,教育部也告知Kindy kids Huapai封锁。

后来该行动转移到奥克兰其它地区,警方和武装警察小组来到Beach Haven的一所房子。下午三点之前,为了以防万一,附近的Chelsea小学、Birkdale中学、Beach Haven小学、Birkdale北小、Verran小学都封锁了。

当时,Verran小学警告家长,如果已经来学校接孩子了,请待在车内,锁好车门。

有一个当地人在脸书上写道,警方叫某人“双手举在头上,慢慢走出房子,”TA还写道“孩子们吓坏了,要确保孩子的安全。”


16:16:12 更新消息

周一下午,警方发布消息称,随着警方的调查,被封锁的小学和幼教中心已经恢复正常秩序,并向当地民众保证不存在威胁。

12:43:13 更新消息

奥克兰两所学校封锁。

位于Kumeu的Huapai District School表示,教育部建议学校封锁。

警方在一则声明中称,接到报警说附近一所住宅里传出枪声。

“警方已到位,也派了直升机,目前正在调查。”

“为了以防万一,附近两所学校已经封锁。暂无伤亡报告。”


奥克兰西区Huapai学校目前已被封锁。

应急服务已经到位,警方的鹰式直升机也在该地区上空盘旋。

Huapai_District_School_CREDIT_GoogleMaps_1120+(1).jpeg

校方称,快到11:30的时候,教育部告知学校要紧急封锁。

媒体已经联系警方评论此事。

校方在脸书上发布称:“请不要来学校,也不要打电话给学校,因为您孩子的安危是我们的中心,我们无暇顾及您。”

“也包括不要通过邮件或电话联系您的孩子。我们感谢您的帮助和合作。”

Screen Shot 2022-11-21 at 12.11.52 PM.png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