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派对上的命案续:嫌犯承认过失杀人“惹众怒”

作者: Carl   日期:2022-11-11 09:02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11月10日),在基督城高等法院,被控谋杀基督城少年Zion的年轻人承认了过失杀人罪,这引起了法庭外受害者家人的愤怒抗议。

TTRE4J2SHFHTLJ543TYPXWL3LM.jpg

Photo / George Heard

今天上午,现年18岁Khanye Eruera Harimate Te HueHue在基督城法院承认,过失杀害了当时16岁的少年Zion Purukamu。法官Gerald Nation表示,该青年将被还押,并于明年3月14日宣判。

这引起了Zion家人的愤怒,他的父亲喊道:“他谋杀了我的儿子!”

Zion的其他家人也表示,Te HueHue“应该被判谋杀,而不是过失杀人”。

与此同时,Te HueHue的家人在离开法庭时遭到了辱骂,其中一人还被踢了一脚。

另外,在法庭上还宣读了这起致命刺捅案件的案情摘要。

去年8月13日星期五,一群年轻人聚在一处通过Airbnb租来的房屋内,庆祝一个女孩的17岁生日。

当时,过生日的女孩通过Instagram发出邀请,有许多人陆续赶到了聚会现场。截至当晚10点,房内聚集了大约80人。

三名受害者——Zion和两个朋友,一个14岁,一个17岁——与一群自称为“Rowley男孩”的聚会者在一起,他们中的大多数来自Hoon Hay的Rowley大道。

当晚的某个时候,Zion和一个朋友就亲吻一位喝醉女孩的事情与Te HueHue发生了争执,并要求他离开那里。但Te HueHue拒绝了,而Zion和几名Rowley男孩发生了打斗。

随后,Zion逃走了,而这些男孩却在沿街追赶,并在附近一处房产内继续打斗。

在打斗过程中,Te HueHue从衣服中取出了一把刀,刺中Zion的腹部和背部,腹部的一刀刺中了主动脉,结果证明是致命的。

另外一名参与打斗的14岁男孩的胸部被刺,刺穿了肺部。

当Te HueHue跑向Clyde路时,路过了那名没有参与打斗的17岁少年,并刺伤了他的胸部,致其脾脏严重撕裂。

不久之后,有聚会者联系了应急服务部门,对三名受害者进行了抢救,但Zion因伤势过重死亡。

摘要中还写道,事后Te HueHue向多人提到,“那是他们应得的,但当时不知道Zion会死去。”

在法庭上,这些言论引起了人们的愤怒,称他“应该被判谋杀罪,而不是过失杀人罪”。

不过,Te HueHue的最初指控是谋杀和故意造成严重身体伤害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