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orua一银行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一人举手走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11-10 16: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四下午,Rotorua Central Mall一家BNZ银行分支发生劫持人质事件,目前警方正在处置。

据最新消息,一名男子举手从BNZ银行里走了出来。

周四下午,在Amohau St的BNZ银行周围可以看到警察,记者看到一名男子在银行内透过门与警察交谈。

一名男子后来举起双手出来,在下午5点前被警察带走,但武装警察仍然在建筑物周围。

NSATCLNBKZAQXHS2XXW2LP4WJY.jpg

人质离开银行。Photo / Andrew Warner

据《罗托鲁瓦每日邮报》报道,一名曾在银行工作的人注意到有不安的迹象,然后看到一个人拿着猎枪后迅速离开。

随后警方证实,这家银行发生劫持人质案,顾客和银行雇员被劫为人质,目前他们已经撤离现场。

警方表示,一名男子进入这家位于罗托鲁瓦中央购物中心的BNZ银行后,将一群人劫持为人质。警方在下午3点55分左右接到报警。

CGUA5S5AE5D5NJXKL5PZYAXQE4.jpg

武装警员包围这家银行。Photo / Andrew Warner

现场的一名记者说,警方在与银行内的某个人进行沟通,该人将一张纸放在窗户上。“救命!救命!警察救我!”可以听到一名男子大喊大叫。

警方称,这些人质于下午4点50分从银行获释,无人受伤。 现场有四辆救护车以防万一。一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BNZ银行附近一家商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个朋友是这家银行的客户,被困在里面。

她说她给自己发了一条短信,说他们被关在银行里面,但希望很快能得到解决。

“她告诉我里面有几个人,似乎认为他们很快就会获救。我告诉她停止发短信。”这位工作人员说。

从下午4点30分开始,这位女士的办公室就一直处于封锁状态。

一位在这家商场工作的女士说,当她的儿子大喊“有持枪的劫匪,有持枪的劫匪,他们正穿过商场”时,她感到很震惊。

她12岁的儿子正在商场的美食广场吃黄油鸡,抬头看到一个蒙着黑色面罩的人。

男孩告诉记者,每个人都看到两名警察追着枪手,人们才意识到情况这是真的。

“每个人都跟着警察看发生了什么事,然后警察开始将所有人疏散。”

此前报道


YVARP7CHBDI5QW3J6RJMS3GGE4.jpg

事发现场。Photo / NZME

据在现场的记者称,四辆警车停在了商场Amohau St的入口处,武装警察也在现场,似乎聚集在一个BNZ银行网点附近。警方正在与银行内的一个人联系,该男子正拿着一叠纸贴在窗户上。

NT5VZKWYYOP5VBZF4OY6IKFJPU.jpg

事发现场。Photo / NZME

记者称,事发地点周边500米范围内有很多人在围观。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这条街上“一处商业设施发生的事件做出反应”,没有任何人受伤的报告。

有最新消息天维网随时更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