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员:紧急住房正在“摧毁”奥克兰CBD

作者: Carl   日期:2022-09-08 13:1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政治评论员Matthew Hooton对罗托鲁瓦的紧急住房危机发表了看法,称临时住所正在“摧毁”奥克兰中央商务区(CBD)。

emergency-housing-motel-nzh.jpg

Photo / Herald

Hooton告诉《Breakfast》,弱势群体被“抛弃”到没有联络的社区,被“关在”狭小的旅馆房间内。

“这不是人们所承诺的,也不是人们所需要的,它正在摧毁奥克兰CBD。”

这位前国家党工作人员表示,在向汽车旅馆业主提供数十亿资金以供给紧急住房后,政府对这场危机负有“完全责任”。

另一位评论员Shane Te Pou表示,紧急住房的居住条件虽然“不好”,但总比没有居所要好。

“实际上,这要比当初我们家的条件好多了。”

本周,TVNZ Sunday披露了一些针对慈善团体Visions of a Helping Hand的指控,这是一家由政府资助的慈善组织,它在罗托鲁瓦地区提供紧急住房,由当地男子Diny Deane创办并经营。

据指控中所述,该组织曾将妇女和儿童赶出汽车旅馆和临时住所,其中还包括一名当时正在分娩的女子。

而且,该组织负责安保的分包公司Tigers Express Security也面临着恐吓和侵袭指控,一位女士称,她的孩子非常害怕保安,为此专门买了一辆汽车和孩子们睡在里面。

总理Jacinda Ardern和住房部长Megan Woods早些时候均表示,政府调查了这些指控,发现没有问题。

Ardern周三表示,她不希望孩子们在汽车旅馆里长大,但也不希望他们没有居所。

她告诉记者,汽车旅馆只是临时性的“过渡”住所。

“政府的长期计划是让他们住进可持续、长期、安全的住房内。”

但是,Deane一再拒绝就这些指控接受采访。当被问及将婴幼儿及其母亲赶出去是否有合适理由时,Visions的受托人Taniya Ward回答说:“如果你在这种环境中工作,必须处理我们不得不做的事情,你会理解的。”

“我们努力保持一个无毒品、无酒精和无暴力的居住环境,而接触的人又太多,我们必须确保环境的完整性。”

另外,Sunday调查中提到的罗托鲁瓦安保公司与位于奥克兰Waimauku的Tiger Security没有任何联系。

新西兰私人保安许可管理局(PSPLA)也证实,对Tigers Express Security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