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怒了!奥克兰一红绿灯损坏数月致交通混乱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08-19 08:5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奥克兰热门大型购物中心Sylvia Park附近一个监测车辆流量的传感器已损坏数月时间,司机们对因此造成的交通混乱表示困惑甚至愤怒。

motorway-2692250_1280.jpg

资料图片

AT:请求司机耐心等待

去年3月,新西兰交通局(NZTA)宣布将改变Mt Wellington高速公路的道路布局,即“在高速公路上方创建第二条右转车道,通往南行的入口匝道”。

NZTA奥克兰系统经理Andrea Williamson在当时表示,第二条车道将减少沿路排队的车辆数量,并改善进入高速公路的交通流量。

NZTA还表示,改造路段的土建工程已于2021年8月底完成,但AT说今年6月开始,该地的交通信号灯传感器就无法正常工作。

AT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过去路口进行改造时,我们无法让信号灯匹配实时车流辆监控。但随着工程的完成,我们将能够恢复传感器对车辆的监测,这将使交叉路口的交通管控能够适应交通的变化。”

AT表示,已于上个月对该路口的信号灯安装了新软件,但尚未连接检测器,因此目前该路口正在“盲目”运行。

“我们正在尽所能管理改地点的交通信号灯以及车流队列。我们承认较长的排队时间给通过该区域的司机带来不便,并请求司机耐心等待,因为我们正与项目承包商合作以尽快连接车流探测器。”AT说。

司机:规划者要清醒一点!

从六月开始,奥克兰人就开始在社交媒体上表达对于此事的不满,一名Reddit用户抨击AT和NZTA改变道路布局。

一位用户写道:“感谢奥克兰交通局将Sylvia Park附近的道路弄得一团糟。曾经南向的高速公路很通畅,常常排着50辆车等待通过。规划者要清醒一点,因为想改变就得想好解决措施。修路后,Sylvia Park周围的交通每天从早到晚都很糟糕。”

另一位社交媒体用户表示,该路口的交通混乱,导致他/她从Sylvia Park驶出花了整整40分钟。

“真是浪费钱。”

还有一位用户说,由于交通拥堵,自己差点患上了“幽闭恐惧症”。

“我今天被困在那里一个多小时,真的快疯了!我开始出现幽闭恐惧症的症状非常担心自己被困住。除了清晨很早的时间之外,我再也不会去奥克兰那些购物中心附近的任何地方了。去Newmarket的车也在高速公路上排队。”这名Reddit用户说。

对于通勤者来说,也有一个好消息。

有些Reddit用户找到了一条捷径,可以帮助司机避开该地区的交通拥堵。

一位用户说:“注意停车场大楼顶层停车场有一条长桥,你可以从那里离开商场,只需转入那栋大楼,然后通过那座桥从4楼出去。”

另一位Reddit用户说:“我和你的路线一样,从停车场的一楼开到四楼,在坡道上经过排队的车辆,马上就可以离开商场回家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