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一家大医院疑混入假医生:警方逮捕一男子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8-18 15: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Middlemore医院疑发现假医生”事件持续发酵,警方证实最近逮捕了一名30岁男子,可能对他发起多项指控。

本月早些时候,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一名在Middlemore医院当医生的男子,该男子被怀疑使用假文件获得了这份工作。据悉他在呼吸科工作了六个月,接诊了大约80名患者。

预计被捕的男子将于周四(8月18日)晚些时候出现在Manukau地区法院。

“我们不排除提出更多指控,但这将取决于调查结果。”负责此案的高级探员Veronica McPherson说。

据悉该男子在Middlemore医院工作了五个多月,自称有医师执照。

目前医疗部门正在联系该男子诊疗过的患者。

8月11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目前,新西兰警方正在对一名在奥克兰Middlemore医院行医的医生展开调查。据悉该医生被指使用假文件获得这份工作。

Middlemore医院周四对此事道歉,并将联系这名男子“诊治”过的所有患者。

IBF22XUIH5B4FHV2TWJZ65JHPA.jpg

Source: 1News

Counties Manukau卫生局证实,该男子在2022年2月受雇于这家医院的一个临床研究岗位,警方最近收到关于他的投诉,已经展开调查。投诉的内容是关于“文件造假”。

院方称该男子已经不在这里工作。

警方表示该案处于调查早期,拒绝发表评论。

卫生部长Andrew Little称昨天已经了解此事。

“昨天我被告知,Middlemore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上周因对他的(从医)资格提出担忧而被停职。我被告知正在对此人的行为进行调查。”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Counties Manukau卫生局首席医疗官Andrew Connolly表示,医院管理层对这个错误“深表歉意”,正在联系每一位受影响的患者。

“我们已经审查了此人就诊的每位患者的护理情况,包括调查、治疗计划以及该人在Middlemore医院期间开给患者的药物。”他说。

据悉该男子从今年2月开始在Middlemore医院工作,到8月1日被辞退,有人担心他是否为注册医师。

在Counties Manukau卫生局接到对该男子的注册状况感到担忧的通知后,立即将他停职。他的工作于昨天结束,也就在当天,警方接到了关于他的投诉。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