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近30万!“奥克兰最小房子”售出,仅占地33平米

作者: Shirley Liu   日期:2022-08-17 09:19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近日,一套位于Grey Lynn的奥克兰市内最小房子以不到30万纽币的价格售出。

Ray White中介Josh Powell表示,前奥克兰天然气公司在Tuarangi Road的一块仅为33平方米土地上的棚屋售价为29.5万纽币,并以非常接近的价格成功出售。该房产的CV为18.5万纽币。

房屋出售时,买家已同意保留历史建筑原棚屋的立面和墙壁,并将其包裹在一个带屋顶甲板的现代三层住宅中。

截屏2022-08-16 下午4.13.57.png

售出的房产。图片:提供 

新房主:只能把宾利停在马路上了

买家是一位名叫Kchitij Tiwari的律师。他说,自己与妻子想给四岁的儿子一个家,所以买下了这套房产。此前,他们一直纠结该住独立房间还是顶层公寓,但也很希望买到一处有历史的房产。

Tiwari表示,自己一直想在Gray Lynn、Ponsonby或Parnell地区买一栋有历史的房产。他还曾经被Orakei Basin历史悠久的船坞所吸引,但因为无法居住放弃了。

这栋占地33平米的历史住宅在改建后正好可以满足他们住独立房屋又有顶层住宅的愿望。

Tiwari和妻子计划延长房子的资源许可,这样他们就可以花一年时间进行设计和筹措资金,将这栋房产变成他们的家庭住宅。他们也表示喜欢Fabricate Architecture建筑师Hamish Stirrat的设计。

截屏2022-08-16 下午4.13.50.png 

新业主打算在他们的新家中保留一些棚屋结构。图片:提供 

“我们想要一个非常好的房子,同时也想要保留历史建筑。“

因此,他表示改造要一次到位。

他说:“我们不想看着一个角落说‘我为此节省了1万纽币’。”

这对夫妇计划从他们在伊甸山的家和律师事务所搬出,以便他们的儿子可以去当地的学校上学。

“即使这意味着我必须把宾利停在马路上。”Tiwari说。

中介:房子虽小,竞争激烈

中介Powell说,人们对这座小房子的兴趣很大。

“我们有很多人在询问并进行尽职调查(due diligence),”他说,“我们最终锁定在两份报价,并且还有很多候补买家,其中很多是Gray Lynn当地人。有些人只是对改造这栋房子感兴趣,因为与通常的别墅相比,它就像一块空白的画布。”

截屏2022-08-16 下午4.13.42.png

原来的设计概念图。图片:Fabricate Architecture

“很多人都喜欢这栋建筑的改造,但没有钱来完成它。”Powell说,并补充说最终交易将于2023年1月完成。

 据悉,这栋坐落在 Great North Road和 Williamson Avenue的Gray Lynn商店的拐角处的建于上世纪9平方米的砖棚,曾经是奥克兰天然气公司(Auckland Gas Company)的一个泵站。

截屏2022-08-16 下午4.13.35.png 

从该房产的顶层可以看到Waitakere Ranges的景色。照片:提供

这栋房子的原业主是Cameron Woodcock和Gavin Hurley。

Woodcock拥有Ponsonby店铺Flotsam and Jetsam,Hurley是一位知名艺术家。

他们在2017年以26.89万纽币的价格买下了这块地,并计划将改造后的落地窗作为Hurley的画廊。他们决定出售这套房子是为了专注于Whanganui的一个项目。

新房主Tiwari说,他和家人可能会将拟建的画廊变成另一个私人空间,并调整设计以实现他拥有一座顶层公寓的梦想。届时,在顶层远眺可以看到西边的Waitakere Ranges山脉的风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