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伤!咖啡店被抢后店主突发心脏病 正在抢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8-05 15: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  奥克兰一家咖啡馆老板在发现自己的餐厅被飞车撞击抢劫后,突发心脏病,这一事件震惊了整个社区。

KYWG6EUYM2ZTZLFUU7WOQ6X3I4.jpg

被抢的门店。Photo / NZ Herald

位于St Heliers的Cafe Meadow咖啡馆周四凌晨被盗,几小时后,店主Miles Taylor心脏病发作。随后他被送往奥克兰医院,情况严重。

Cafe Meadow经理Shipali Sharma称,员工和顾客都感到震惊。

“前门被砸了,他们偷了酒、笔记本电脑并破坏了我们的系统,他们试图破坏收银台但没有成功。”他说,“这影响了我们的生意和社区,我们不得不提前闭店并取消预订。每个人都感到震惊,首先是袭击事件,然后是Miles发生的事。”

他称目前已经报警。Taylor正在重症监护室,情况严重。

事发后,许多邻近的店家都呼吁政府采取严厉行动,打击这类犯罪。

St Heliers的Eden Foods便利店老板David Yin表示,他的门店今年连续两次遭袭,他现在安装了新的百叶窗,并安装了大木板保护前面。

“我们需要更严格的法律来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即使警察逮捕他们,也没有好结果,我们还是会失去血汗钱。”他说。

St Heliers的Annabelles餐厅老板Sang Cho说,这是他十年来见过的最严重的犯罪。

RZRIGI5DD5FMOYCKRNXIPTFWCM.jpg

当地商会主席Peter Ross副主席Sang Cho。Photo / NZ Herald

“这是一个安静的小村庄,看到它像这样被摧毁很糟糕。昨天在Meadow发生的事情令人震惊,这让我们社区感到心碎。”他说,“这种犯罪潮需要停止,因此我们很多人都加入了社区巡逻队,接管警察应该做的事情。”

St Heliers商会主席Peter Ross说,昨天是他在这个奥克兰东部海滨村庄度过的最悲伤的日子之一。

“这是一个紧密联系的社区。上周五我们让社区警长来谈论安装雾炮,因为珠宝店现在有点担心,害怕白天遭袭,珠宝店的女士们现在都戴着手腕警报器。”他说,“我们在与当局会晤后举行了会议,但似乎没有任何改变。”

代表Ōrākei的奥克兰市议员Desley Simpson说:“Miles早上5点在那里清理烂摊子,然后不幸心脏病发作。他压力太大。”

“财产损失是一回事,但这类犯罪已经开始影响人们的健康和生活。”

探员Chris Barry称,案发昨天凌晨4点30分,目前正在积极调查。

“警方绝不容忍这种针对当地商业主的犯罪行为,我们努力追究责任人的责任。”他说。

知情者可拨打105提供线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