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兴趣吗?政府承担你75%的伙食费,为期12周!

作者: Emma   日期:2022-07-18 11: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将会让政府承担一些新西兰人75%的伙食费,为期12周,以期改变他们的饮食习惯、降低健康风险。

一组研究员正在开发一个新西兰特有的福祉饮食——He Rourou Whai Painga。他们希望通过这个饮食计划来解决糖尿病、心脏病等其它非传染性疾病。

研究的目标是开发一个新西兰饮食方案,主要是由反应我们特有环境的、并且在本地生产的食品组成,而且能够改善我们社区的健康。

周一,内分泌学家教授Jeremy Krebs在奥塔哥大学惠灵顿校区的媒体发布上宣布:“我们知道,我们新西兰有高质量的产物,这是一个绝佳的展现机会。”

“在一个整体的饮食中,专注于植物性食品,比如蔬菜、豆类、水果、全麦、坚果、橄榄油,再少量摄入海鲜,我们的食物会改善有糖尿病、心脏病风险的人的健康和福祉。”

fish-on-greens-no-expiry.jpeg

这个耗资400万纽币的计划是高价值营养科学挑战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会有200名参与者获得针对性的影响支持,其中包括准备食物指导、菜谱、与社区中参与研究的其他参与者保持联系的社交媒体小组。

这项研究将在12周内提供大约75%的家庭食品,首次注册之后参与者将会在未来12个月内被评估,家庭也将作为关键的指标。

这个研究的目标是改善新西兰人的健康而不是减重。

“我觉得这个研究的特别之处在于,我们会给大家……在12周内提供大约75%的视频需求,给他们机会了解如何以一种健康的方式使用这些产品,如何得到一个健康的饮食方案,并努力将这个方案推广到整个家庭,让整个家庭的饮食方案朝着更健康的方向转变。”他在AM栏目上对主持人Ryan Bridge说道。

“我们不光是给食物,还会支持他们做上述调整,让他们学习如何以不同的方式尝试他们以前或许没尝试过的食物。这一点非常重要。”

“我觉得一个家庭中,可能有一个人想改变饮食,但我们这里想要做的是帮助整个家庭找到可以改变的地方。”

整个2022年,食品价格都在上涨。

Krebs称,研究中一个最大的挑战就是,12周结束之后,参与者是否能承担研究中所提供的食品。

“这是一个关键问题,尤其是在我们当下面临的这种环境之中。”

“这一点很遗憾的确超出了研究范畴。我们想努力帮他们做的是,让他们认识到可以替换掉我们在这12周中提供的一些食品,用一些含有相同的饮食、营养价值的食品来替换,以便让他们继续维持他们学到的方式,努力去习得并改变。”

这项研究将在四个地方(奥克兰、基督城、惠灵顿和位于Lower Hutt的Kokiri Marae)招募200位参与者。有兴趣的人,可以点击链接参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