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枪击致2人死亡案 | 二人是父女,女受害人曾是一名空姐

作者: Jackie Shan,Carl   日期:2022-07-16 13: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昨天(7月15日)下午,奥克兰西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一名男子因此而被捕,并被控谋杀。今天有媒体报道,受害人是一对父女,且其亲属已在网上发起了募捐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6091105.png

Eliza Trubuhovich。(捐款页面截图)

今日消息称,一名27岁的嫌疑男子已于昨天被捕,并于今天在Waitākere地区法院出庭受审,同时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目前,该男子已被还押候审,并将于8月3日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再次出庭,但其姓名暂时处于保密状态。

另据报道,受害人是一对父女,且受害女子的一位朋友已经在Go Fund Me网站上为受害人家属发起了募捐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6091145.png

网页截图。

募捐页面显示,这位朋友将他们分别起名为Eliza Trubuhovich和Geoffrey Trubuhovich,截至发稿时,已经收到了396笔捐款,捐款金额为29,291纽币。

该朋友表示:“所有捐款都将直接转给Eliza的母亲,她正从菲律宾赶回来。”

“Eliza的母亲是去那里参加她姐姐的葬礼,现在不得不回来面对另一起噩耗。”

据了解,Eliza曾是一名国际航班上的空姐,还在奥克兰经营过一家街头服饰店。现在,她从事自由职业摄影工作,专门为品牌和商业活动提供拍摄和内容制作服务。

警方表示,目前无法公布受害者的姓名,由于案件正在审理中,警方对此不做进一步置评。

同时,警方呼吁目击者或知情者拨打105电话提供线索,案件编号为220715/6707。

先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周五(7月15日),奥克兰Glendene地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两人死亡,一名男子被捕且被控谋杀。

A3U73777JJDAFKK5GYWOB7CQ4Y.jpg

Source: 1News

警方表示,这名27岁的嫌疑人将于周六在Waitākere地区法院出庭受审。

“经过调查,警方目前没有发现其他涉案人员,同时相信他们(嫌疑人与受害人)是彼此认识的。”侦缉督察John Sutton说。

“目前调查仍在持续,包括现场检查,在明天之前,当地居民会看到警力的增加。”

据相关负责人称,昨天经过短暂的追捕,警方在Te Atatū地区将嫌疑人抓捕归案。

另外,受害人的尸检工作将在未来几天进行。

先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7月15日)下午,奥克兰西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目前,已有一名男子被拘留,警方正展开凶杀案调查。

警方表示,下午3点左右,奥克兰Glendene地区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人死亡,现已展开凶杀案调查。

据《Herald》记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下午刚过4点30分,武装犯罪小组在Te Atatū Peninsula地区的Holy Family天主教堂附近拘留了一名男子。

Q6YURWRXINPZWG6QLRMDXD6ZLQ.jpg

被就留的男子。(Photo / Dean Purcell)

被捕时,该男子似乎很平静,没有做出任何反抗。

同时,警方声明称:“对当地居民来说,这是一起令人震惊的事件,但我们向社区保证,现阶段我们不会寻找其他人。”

另外,奥克兰交通局(AT)表示,受此案件的影响,162路公交车需要绕行,请通勤者事先做好安排,避免发生延误。

先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五下午,奥克兰西区发生枪击事件,目前确认有两人死亡。警方正在搜寻枪手。

C6RCBVIQWWNYUQQ4723YE6RLSY.jpg

Photo / Hayden Woodward

警方称,下午当他们抵达Glendene的现场时,发现两人死亡。随后在Barrys Rd围上警戒线,并要求附近居民避开该地区。

警方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并在周边地区积极搜寻枪手。

在案发现场,9名全副武装的警员在Taikata Rd值守,该路已被警方封锁。他们的上空有警用“鹰”直升机盘旋。

一名警方发言人称,这起案件发生在一栋房子外,警察赶到时发现两人死亡。

据一名现场记者称,一名男子被警察戴上手铐带进警车。

(正在更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