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被枪杀女子身份公布:34岁,是社会发展部员工

作者: Jackie, Jacky   日期:2022-07-15 12: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


【天维网综合报道】  警方公布本周二(7月12日)晚上在奥克兰西区被枪击死亡的女子身份,她名叫Aitasi Carmella Hohenberger,今年34岁。

LZ7ASHSYUJGTAMWLBLPMKOLYJU.jpg

警方在现场调查。Photo / Hayden Woodward

警方周二晚上在Henderson的Newington Rd一处住宅发现她严重受伤,虽经抢救但还是当场身亡。据悉她在社会发展部(MSD)工作。

“警方向她的亲人表示哀悼。”警方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对她死亡的调查正在进行中。”

MSD首席执行官Debbie Power证实,受害者是该部一名工作人员。

“在这起悲惨事件发生后,我们的心与这位同事的朋友以及她的家人同在。”Power说。

目前,一名34岁男子被指控犯有谋杀罪。

警方调查负责人、探员John Sutton本周早些时候表示,被害女子和嫌疑男子彼此认识。

“虽然调查处于早期阶段,但我们认为这是一起孤立事件,而且两人彼此都认识。”他说,“我们向社区保证,我们不认为这起案件对公众造成更大的风险。”

此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7月13日消息显示,警方已逮捕奥克兰西区枪击案的嫌犯。

Waitematā CIB侦缉警司John Sutton表示,昨晚在Henderson一名女子死亡后,警方逮捕并指控一名34岁男子犯有谋杀罪。

其称,昨天晚上9点前不久,警方接到警报,称Newington Road发生枪击。

Sutton表示,抵达后,警方找到了一名因枪伤而受伤的女子,其急救无效后死亡。

据悉,该男子将于今天在Waitākere地方法院出庭。

“虽然处于调查的早期阶段,但我们认为这是一起孤立的事件,并且两人彼此认识。”

“我们希望向社区保证,公众不会面临更大的风险。”

今天警方将继续对这起凶杀案调查进行现场检查。由于此事已提交法庭审理,警方没有进一步评论。


警方周二(7月12日)晚上证实,一名女子在奥克兰西区被枪击身亡。

这起枪案发生在Henderson,警方称已经逮捕一人。

“警方接到报警称Newingtond路一处地点传出枪声,时间为接近9点。”警方一名发言人称,“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严重受伤,立即对她实施了急救,但不幸的是她在现场离世。”

 7月13日一早,更多消息被披露。

Henderson Robert Burke Place的一位居民说,她在晚上9点左右听到枪声,随后是一名女子的尖叫。

“我们听到四声响亮的枪声,车门砰的一声(关上),还有一辆汽车飞驰而去。”该女子说。

她说,在枪击事件发生前不久,一男一女之间发生了争吵,“但我们无法弄清楚他们说了什么”。

“枪击后,我们听到一个痛苦的女人一遍又一遍地大喊‘这**是什么’。

WX20220713-091125@2x.png

“(声音)有点太近了,让人不舒服。”

另一名目击者称,Newington Rd已设置警戒线,一名武装警卫驻守在一所房屋外。

现场至少有七辆警车和一名救护人员。

该男子说,消防、应急照明装置、警察都赶赴现场。现场也搭起了一个帐篷。


这起枪击事件,是奥克兰不断恶化的枪支暴力事件中的最新一起。

最近几个月,随着敌对帮派Killer Beez和Tribesmen之间的紧张局势升级,一系列针锋相对的驾车枪击事件在奥克兰西区和南区发生,当地居民感到恐惧。

目前尚不清楚Henderson枪击案是否与帮派有关。

天维网将持续跟踪报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