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浪费!新西兰人一年扔掉的食物够汉密尔顿人吃一年

作者: Carl   日期:2022-06-24 13:38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昨天(6月23日)报道,新西兰人扔掉的食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估计每年扔掉食物的价值在31亿纽币左右。

NSYCURG5TPCODR2G6BJCKYYMKM.jpgFile photo / Michelle Hyslop

Rabobank与KiwiHarvest联合开展的《2022年新西兰人食物浪费研究》(2022 Rabobank-KiwiHarvest Food Waste Research survey)调查发现,在过去12个月中,新西兰家庭的食物浪费明显增加,平均每周浪费掉约13.4%的食物,较去年8.6%的比例大幅上升。

由于浪费增加,估计每个家庭每年浪费食物的价值也推高至1520纽币,这相当于新西兰人每年浪费掉了价值高达31亿纽币的食物。 

若根据全国平均食物支出额、平均食品浪费百分比和新西兰的家庭数量计算,这些食物足够全汉密尔顿人吃一年。

虽然目前飙升食品价格进一步增加了新西兰人的每周食品支出,但食品浪费也随之增加。

Rabobank首席执行官Todd Charteris表示,事实“令人震惊”。

“这有点难以理解,也令人担忧。”他说,“同时,这也说明在提高家庭意思和教育方面,我们可以而且需要做更多的事情,因为这不仅是浪费金钱,也会给环境带来负面影响。” 

Charteris指出,很难确定浪费增加的原因,因为调查发现新西兰人对食物浪费的态度在过去12个月内并没有发生根本改变。

但调查发现,浪费食物的比例在不同年龄组之间存在显着差异,年轻人明显高于老年人,其中Z世代和Y世代浪费最严重。

据调查,在1995年以后出生的Z世代中,他们每周在浪费食物上的支出占到了周总支出的28.2%,高于去年的16%。

在男女性别方面,男性的浪费程度明显高于女性,分别为16.5%和10.4%;从区域上看,城市居民的浪费程度高于农村,二者分别为14.7%和10.7%。

对此,食品救助慈善机构KiwiHarvest的创始人Deborah Manning表示,在减少家庭食物浪费方面,计划必不可少。

“调查发现,那些列明清单购物的人,那些考虑份量控制的人,他们实际浪费的食物更少,因此在每周预算中节省的钱也就更多。”

Manning又说,食用剩菜和冷冻食品且知道如何存储也是减少浪费的有效方法。另外,知道如何阅读保质期也很重要。

点击这里,了解Rabobank/KiwiHarvest有关食物浪费研究的最新资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