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城女子回家途中被“随机”杀害 社区震惊

作者: Carl   日期:2022-06-26 13:41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6月26日更新

【天维网综合报道】  周六(6月25日)下午,基督城一名女子在下班途中被人用刀杀害。警方称这是一起“可怕的、创伤性的、随机的袭击”,正以谋杀案展开调查。

DXEGM22YK67IMLCHGFFYGAGFZ4.jpg

警方正在现场调查。Photo / Kurt Bayer

坎特伯雷地区警局指挥官John Price证实,一名37岁的男子被控谋杀罪,将于周一出庭。被害人50多岁,嫌疑人与她并不认识。

他称,这是对一名下班回家的无辜者的“可怕的、创伤性的、随机的袭击”,而且警方此前就知道这名嫌疑人。

警方称,在通知被害者亲属之前,不会公布她的更多细节。

Price说,这起案件将对整个社区乃至全国产生巨大影响。

“我想强调这是一起个案,我们不会寻找其他人。”

一名当地女子接受《新西兰先驱报》采访时称,案发地点就在她家附近,让她感到不安。

“我们昨晚不在家,但现在很高兴当时不在家。”她说,“很令人不安,这是街上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

警方在现场找到了行凶用的刀具,同时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

此案发生在周六下午4点20分左右,地点为Cheyenne St。应急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并对受伤女子展开救治,“不幸的是她当场死亡”。

随后警方在附近发现并逮捕了一名男子,之后逮捕了另一名男子,但发现第二名男子是前一名被捕男子的家人,随即将他释放。

袭击发生时,这名女子刚从一辆公交车下来,从站点步行。

Price说,其他机构将参与调查,希望全面了解凶手作案的动机、手段和方式。

目前案发现场的很大一片区域仍被警方封锁,身穿蓝色和白色连帽衣的法医正在现场调查。人行道上已经搭建了几个警察帐篷。

6月25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周六(6月25日)下午,一名女子在在基督城Sockburn遇刺身亡,随后警方将两名男子刑拘。

christchurch-sockburn-stabbing-CREDIT-NEWSHUB-250622-1120.jpg

Photo credit: Newshub

据报道,下午4点20分,应急服务部门接到电话,称Sockburn地区Cheyenne St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

一名女子被刺成重伤,虽然得到了医疗救助,但还是当场死亡。

警方表示,两名男子在附近被刑拘,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

案发现场已设置了警戒线,驾驶者和行人需要听从紧急服务人员的指示通行。

一位发言人称:“在该女子受伤期间,任何在Cheyenne St地区出现过的人,或者掌握有助于警方破案情报者,请拨打105电话联系警方,案件编号为P051030807。”

“现阶段没有更多信息提供。一旦获得进一步资料,我们将及时更新。”发言人又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