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光天化日抢劫Michael Hill珠宝店:警方逮捕一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2-06-22 15: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报道  
分享到:
邮箱:

最新消息

【天维网综合报道】 发生在上周的“北岸Michael Hill珠宝店抢劫案”有新进展,警方已经逮捕并起诉了一名20岁男子,盗抢物品也被追回。

警方督查Stefan Sagar周三下午在一份声明中称,警方周三在奥克兰西区的两处地点进行搜查,逮捕了一名20岁的男子。他将于今天晚些时候在Waitakere地区法院出庭,被控收受赃物。

“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不排除逮捕更多人或提出更多指控。”Sagar说,“警方感谢向我们提供信息的民众。”

任何知情者都可拨打105提供线索,或拨打匿名的Crime Stoppers热线0800 555 111。

6月17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昨天发生在Takapuna的Michael Hill珠宝店抢劫案有了新消息,警方证实,案发周四下午4点30分左右,两名劫匪不仅光天化日大肆抢劫,还威胁过路的行人,之后又成功逃离现场。

W7VIZJDZ6NQT3YQ3BS7JGHSQV4.jpg

这起抢劫案发生在Takapuna的Hurstmere Rd和Lake Rd拐角处的Michael Hill Jewellery店。一段现场行人拍摄的视频显示,有人正在店内打砸橱窗,一辆马自达掀背车停在店外接应,从店外可以听到很大的砸玻璃的声音。

HVYTQK4T2DMIRGJHUS4UTD4ZYY.jpg

视频中听到一名路人问是否可以阻止他们逃跑,他说:“我们应该把(劫匪的)车开走。”

视频中看到劫匪用金属杆砸穿商店内的展示柜,然后带着一袋抢劫到手的物品逃离。逃跑前,其中一人向一名靠近的路人挥动金属杆,之后他们进入车内逃跑。二人都戴着头套。

WZQQQEIFPRLZQUNB5EQ3HEE53Q.jpg

警方证实,他们在案发后来到现场,但发现嫌疑人已经乘车逃离,之后警方发现他们乘坐的车辆也被丢弃。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6月16日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  据微信朋友圈传播的一段视频,位于Takapuna的Michael Hill珠宝店发生打砸抢劫事件。目前尚不清楚发生的时间,但可以看出是白天,并且有目击者在现场。

QQ截图20220616133811.jpg

视频显示一个人正在店内砸柜台。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有人用手机在这家珠宝店外拍摄,店内一人正用锤子砸柜台,警车也没有赶到。

视频中可以听到很大的砸柜台的声音,抢劫者似乎旁若无人,对外面拍摄的人也熟视无睹。

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

有华人网友转发这段视频并评论称:“奥克兰这是怎么了?Takapuna珠宝店光天化日之下被抢……”

这家珠宝店此前曾被抢。2019年2月24日,有人驾车冲撞店门,抢走了“所有珠宝”。

天维网持续关注。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