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Albert步道凶杀案更新 | 嫌疑人被捕,受害者姓名公布

作者: Carl   日期:2022-05-28 17:55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报道,警方周六(5月28日)发布声明称,Mt Albert命案嫌疑人于今天被捕归案,同时警方还公布了受害者的信息。受害人名叫Thomas Coombes,是一位年仅25岁的男性。

4LR68L4_IMG_9801_jpg.jpg

Photo: RNZ / Marika Khabazi

警方在今天下午的一份声明中说,警方在Sandringham地区的Ti Kouka Lane发现嫌疑人Christian  Eteuati,并将其逮捕归案。

“我们要感谢向我们提供线索的社区居民。”奥克兰市CIB侦缉督察Chris Barry说,“我们知道这起案件在Mt Albert及周边社区引起了极大的关切,我们很高兴能够迅速解决这个问题。”

该嫌疑人被控犯有谋杀罪,将于周一在奥克兰地区法院出庭受审。

另外,警方还公布了受害者的信息。

受害人名叫Thomas Coombes,住在Bethells Beach,是一位年仅25岁的男性。而且,他还是社区的志愿消防员。

“警方向他的家人和朋友表示最深切的哀悼。”声明说。


【天维网综合报道】据媒体5月28日报道,在周二Mt Albert发生命案后,警方于昨天公布了嫌疑人的照片,目前正在通缉此人。

20220527155812_047mh414ml.png

嫌疑人照片。(Photo / Supplied)

周二(5月24日)下午6:45分左右,Roy Clements Treeway步道上发现一具男性遗体,随后警方于周四展开了凶杀案调查。

警方认为,受害者遭到了残忍袭击,身上多处受伤,作案凶器是一把刀。嫌疑人是一位名叫Christian  Eteuati的22岁男子,经常出没于Sandringham和奥克兰西区。

在周六的一份声明中,警方呼吁公众提供线索,并敦促知情者拨打111报警电话联系警方。

“我们提醒公众,嫌疑人非常危险,请不要接近他。”声明说,“现场附近有警员巡逻,任何感到不安或者发现可疑情况者,请立即报警。”

与此同时,警方再次呼吁,任何知情者都可以拨打105报警电话或通过0800 555 111灭罪热线匿名提供线索,案件编号为220524/8192或者Operation Volans。


【天维网综合报道】今天(5月27),警方公布了奥克兰Mt Albert步道凶杀案的更多细节资料。

01.jpg

手持嫌疑人照片的Chris Barry。(Photo / Jed Bradley)

本周二,在奥克兰Mt Albert地区一条颇受人们欢迎的人行步道Roy Clements Treeway(连接Alberton Ave和St Lukes购物中心)上,有人发现了一具男性遗体,随后警方便展开了死亡调查。

“这是一起凶杀案。”侦缉督察Chris Barry今天这样告诉媒体。

Barry表示,受害者遭到了残忍袭击,身上多处受伤,作案凶器是一把刀。嫌疑人是一位名叫Christian  Eteuati的22岁男子,经常出没于Sandringham和奥克兰西区。

警方认为,嫌疑人不认识受害者,作案动机也不是抢劫。

02.png

警方正在寻找Christian  Eteuati。(Photo / Supplied)

“我们认为,受害者当时正沿着小路回家,他的位置离模板路很近。”Barry说。

本周,奥克兰发生了几起与帮派有关的枪击事件,但Barry表示,“绝对没有迹象表明”该男子的死与帮派有关。

不过,警方目前无法公布死者的任何细节信息。

另外,警方提醒公众,Eteuati是一个极其危险的人物,建议公众不要接近他。

03.png

Photo / Supplied

“案发时周围可能有其他人……如果有人当时在附近,我们希望其与警方联系,因为你可能持有有助于调查的重要证据。”Barry补充道。

与此同时,警方还在寻找监控和行车记录仪拍下的有利证据。

任何知情者都可以拨打105报警电话或通过0800 555 111灭罪热线匿名提供线索,案件编号为220524/8192或者Operation Volans。


【天维网综合报道】周二(5月24日)晚上,一名公众在奥克兰Mt Albert地区发现一具男性遗体,当时警方表示“死因不明”,现将其定为凶杀案,并已展开凶杀调查。

L2ANJD7FTJEYPJLO3ZLMSMIB5E.jpg

Chris Barry。(Source: 1News)

周二晚上6:45分,一名公众Roy Clements Treeway发现了该男性遗体。

在周四的媒体发布会上,侦缉督察Chris Barry表示,警方已将这起案件定为凶杀案,但认为该案与枪支或最近的帮派活动无关。

Barry说,据信受害人是Mt Albert当地居民,在步行穿越公园回家的途中遇害,被发现时刚死亡不久。

警方表示,未来几天都将在该地区派驻警务人员,同时呼吁公众提供可以帮助破案的相关线索或监控录像。

“警方向该地区派驻了一支由多人组成的侦查队伍,我们一定会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Barry说。

不过,他又指出,这起案件与去年该地发生的Lena Zhang被害案无关。

先前报道:

【天维网综合报道】周二(5月24日)下午,奥克兰Mt Albert地区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警方将于今天对该地区进行搜查和现场法医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25072410.png

Roy Clements Treeway。(Source: Supplied)

5月24日下午6点45分,奥克兰Mt Albert地区的Roy Clements Treeway发现一具男性尸体。警方表示,目前他的“死因不明”。

侦缉督察Chris Barry说,周三警方将对该地区进行搜查和现场法医检查,现场已经得到保护。

Barry又称,该男子的身份已经确认,且已通知其家人。

同时,警方呼吁,昨天下午晚些时候至晚上7点,请经过现场或在现场附近的人士与警方联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