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先施援手再施暴…“好心人”强奸女性案开庭审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1-03 06:37:0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在一起车祸中帮助了一名女性,然后心生歹念将其强暴……最近,汉密尔顿地方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


Christian Edward Grey在汉密尔顿地区法庭受审    MARK TAYLOR/STUFF

被告Christian Edward Grey今年36岁,严重失聪,被控三项罪名:强暴、绑架以及袭击女性。这一切都发生在一年前的11月8日。刑事检控官Rebecca Guthrie当庭讲述了案发经过。

据当事人回忆,当晚该女子与未婚夫下班后和朋友们到Frankton一栋房子里玩,然后计划返回位于汉密尔顿东区的住处。但在开车回家时,二人发生争吵,该女子当时处于醉酒状态,车开得很快。争吵中,她的未婚夫突然拉起手刹,导致这辆斯巴鲁Impreza轿车瞬间失控,撞到Mardon和Tramway两条路中间的混凝土交通岛上,车辆严重受损。两人下车后继续吵,没有罢休的意思。

就在这时,Grey驾驶一辆红色福特Mondeo停在事故车辆后面,开始劝导二人。该女子询问Grey能否开车将他们送回家,但她的未婚夫仍未消火,自己转身步行回家,她则坐进了Grey的福特车里。

据该女子回忆,不一会她就发现车辆行驶的方向不对,而且发现该男子听力不好。“我提醒他要回家,但对方只是用手指着前方,嘴里说着‘家’。”该女子在庭上哭着说。

“我和他说了好几遍我家的地址,提醒他开错了方向,把我送回家。”该女子说,但Grey并未调整方向,而是沿着Tramway Rd开去。途中车辆经过该女子一个朋友家,她要求下车,但Grey未停车。她回忆,该男子还朝她脸上打了一拳,用一只胳膊抱住她,不让她乱动。

最终,Grey在Fairview Downs一处住宅停了下来,将她拽到房子后面的一间卧室。“我一直在喊,问他要干什么,这是哪里,我想回家。”她回忆说,该男子将她推倒在床上,她想跑出去,但对方用力把她控制住,脱掉裤子和内衣,将她强暴。

该女子称,她在过程中把Grey的肩膀或胸部咬伤。

事后,Grey拿着一条毛巾离开了房间,女子趁机逃脱,在街上拦到了一辆车后回到家中,这时她的未婚夫已经到家,得知事情经过后立即报了警。

在法庭辩论环节,辩方律师Jared Bell怀疑该女子当时处于醉酒状态,是自愿发生性关系,但该女子予以否认。

法庭为Grey指派了两名手语翻译。陪审团由6名男性和6名女性组成。据悉,主审该案的Merelina Burnett法官将在5天内做出裁决。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