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两女帮闺蜜“出口恶气” 趁夜烧毁小三的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8-30 07:08: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3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New Plymouth两名女子为了帮闺蜜“出口气”,趁着夜色放火烧毁了闺蜜前男友的新女友的车……近日,这两名女子被判9个月居家监禁,并承担车辆损失费用。

这起纵火案发生在去年9月份。在那之前,两名作案人Nicola Newton和Karen Verna La Rue来到朋友家(位于New Plymouth的Waiwhakaiho),安慰刚刚和男友分手的这位闺蜜。然而她们发现,这名男子分手后搭上了另一名女子,有了新女友。

法庭文件显示,9月3日凌晨2点35分,趁着夜色的掩护,Newton和La Rue穿着黑衣驾车28公里来到Oakura的Lower Pitone Rd,找到这名男子与其现女友的住处。她们发现房子外停着两辆车,分别属于这对恋人。

随后,两名女子点燃了闺蜜情敌价值1.2万纽币的丰田车,火从前轮位置着起,很快烧起大火。这辆车后面还停着男子的三菱车,价值2000纽币,两辆车距离房子都只有5米远。

大约凌晨4点35分,房子里的人才发现外面车辆着火,男子赶到屋外试图灭火,但没能成功。最终,这辆未上保险的丰田车被彻底烧毁,三菱车的后保险杠也轻微受损。所幸火灾未波及到房屋,当时这栋房子里还住着孩子。

上周四(8月24日),49岁的La Rue和37岁的Newton纵火一案在New Plymouth地区法院开庭审理,二人之前已经认罪,当天分别被判处9个月居家监禁。另外,La Rue被控两项欺诈罪名。

法官Garry Barkle称,二人的行为给受害者带来巨大的不便,不仅车被烧毁,而且蒙受财产损失。考虑到Newton目前处于怀孕状态,并且将进行戒毒治疗,所以做出居家监禁9个月的处罚,进行175个小时社区劳动,并裁定她们每人赔偿受害人7000纽币。另外,La Rue还因为欺诈罪名成立被判支付963.25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