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撒葱花!世界首场飞面教婚礼4月16日鸣锣“揭锅”!

日期:2016-04-16 13:02: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4月15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今天,就在今天,世界第一场飞面教婚礼即将隆重举行!  婚礼双方分别是Toby Ricketts和Marianna Young,这对来自道特利斯湾(The Doubtless Bay)的情侣曾经发誓永不结婚。

  天维网4月16日报道 援引Newshub消息 今天,就在今天,世界第一场飞面教婚礼即将隆重举行!

  婚礼双方分别是Toby Ricketts和Marianna Young,这对来自道特利斯湾(The Doubtless Bay)的情侣曾经发誓永不结婚。

  婚礼现场,两人将登上位于阿卡罗瓦(Akaroa)的福克斯二世(Fox II),在新西兰最古老的双桅帆船的见证下喜结连理!而他们的证婚人,是新西兰首位法定飞面教婚礼主婚人——Karen Martyn!

  毋庸置疑,Ricketts先生和Young女士都是飞面教成员。这个成立于2005年的宗教蓬勃发展、势头迅猛,笼络了一大批信徒。

  Young女士强调,飞面教的基本教义为“正念、仁慈、审慎;身似海盗、畅饮兰姆、无乐不作!”

  Ricketts先生和Young女士本来不会成为第一对喜结连理的飞面教成员,前一对夫妇结婚计划的破灭成全了他们。

  Young女士称:“我们说好不结婚的,但盛名难却,这个头衔我们收了。”

  在飞面神教的信仰体系中,海盗是“绝对神性的体现者”,也是最早皈依面神的教徒。届时,Ricketts夫妇和亲朋好友将装扮成海盗模样。

  Ricketts先生表示:“我们99.99999999%的DNA来自海盗,四舍五入,我们100%是海盗的后裔。”

  他们不怕举止看起来略显白痴,也不怕未来的孩子对自己评头论足。Young女士义正言辞地说:“我们一点也不担心,如果孩子真的这么苛刻,做父母的会看不起他们的。”

  Ricketts先生笑称:“人们纷纷找到我们说:‘好希望举行一个这样的婚礼!’”他进一步表示:“略有不同不算厉害,大有不同才叫够味!我们要拳打传统、脚踢常规,让它们通通面目全非!”

  大多数新娘在婚礼中都会走过长长的廊道,Young女士不确定自己对面神的承诺是否允许自己这么做,届时很有可能用走木板取代。“希望不必如此,维护承诺更多地取决于我的行为举止吧。”Young女士憧憬道。

  至于婚后的第一支舞蹈,他们暂定以水手号子作为舞曲,当然,最终决定将会趁着兰姆酒兴敲定。


  科普时间:

  飞面神教,起源于美国,是由一群三次元星人组成的古怪宗教团体。由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物理学士毕业生博比·亨德森(Bobby Henderson)于2005年6月创立。飞面神教的中心教义认为,一个不可见,且不可感知的“飞行着的意大利面条怪物”在“一次严重的酗酒后”,创造了整个宇宙。而这个意大利面条怪就是唯一的真神,所以又被称为 “飞面大神”。


  截至2016年2月,“飞面神教”已在丹麦、新西兰获得许可,荷兰政府则将“飞面神教”认定为合法宗教。

  飞天面条神教的信徒们被称为Pastafarian(“Pasta”在英文中是“意式面食”的意思)。现时并没有关于此信仰教众数目的权威统计,但在Facebook相关小组却已有超过148,000名会员。而CapnOAwesome(一名积极传播拉面神教的信徒)宣称全球的信徒已经超过两百万,因此飞天面条神教已成为全球发展最快的宗教。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