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堆“钱山”算啥?来看看真正富豪的10亿美金婚礼

日期:2016-03-31 09:34:53 阅读:  来源:搜狐新闻
分享到:
邮箱:

  如今,不少父母为儿女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为了办一场满意的婚礼,钱的事儿都不在话下。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古瑟里夫(Mikhail Gutseriev)上周末在莫斯科为儿子举行了盛大奢

  如今,不少父母为儿女的婚姻大事操碎了心,为了办一场满意的婚礼,钱的事儿都不在话下。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俄罗斯亿万富翁米哈伊尔·古瑟里夫(Mikhail Gutseriev)上周末在莫斯科为儿子举行了盛大奢华的婚礼,请来了詹妮弗·洛佩兹等一众明星助阵,婚礼花销据传高达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5亿元)。

  米哈伊尔·古瑟里夫是俄罗斯著名的实业家,总资产达到了62亿美元(402亿人民币),位列俄罗斯富豪排行榜16位,2015年福布斯榜752位,产业遍布石油,房地产,酒店经营等等。他的儿子赛德·古瑟里夫今年28岁,曾在牛津大学攻读考古学和地质学,现在回到俄罗斯帮父亲打理家族企业。

  婚礼的新娘,名为卡蒂嘉·乌扎科夫斯今年20岁,就读于莫斯科国立大学医学系,今年刚刚大一。二人的婚礼在莫斯科最豪华的酒店Safisa举行,婚礼现场布置精心,从地板,墙上和天花板上都挂满了各式各样的鲜花。酒店前有宽阔的草坪,大厅内还有小型的喷泉,被外国网友赞为仿佛身处仙境之中。

  婚礼上最奢华的就是新娘的服饰。新娘的头饰上镶满了钻石,脖子上还戴着巨大的钻石吊坠,穿的Elie Saab礼服成本近1.8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万元),与其相配的手包都是从巴黎购买的。礼服上镶满了各种饰品,重量超过11公斤,需要多人帮助托扶。

  婚礼请到的助兴表演阵容也非常豪奢,包括詹妮弗·洛佩兹等巨星。她在现场分别表演了《On the Floor》、《 Dance Again 》和《Get Right》三首大热曲目,还特意更换了三套不同的演出服。她还在婚礼上调侃说今天面临的最大的困难就是正确地念出这一对新人的名字。

  除去洛佩兹,Instagrams上曝光的婚礼图片显示法国歌手派翠西亚·凯丝 、美国歌手碧昂丝、英国摇滚明星埃尔顿·约翰以及格鲁吉亚民间舞蹈团Sukhishvili也都现身表演。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