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雪梨网独家披露:澳洲新移民谈900小时工作经验及其他

日期:2009-05-02 11:27:01 阅读:  来源:雪梨网
分享到:
邮箱:

留学生,新移民是独特的群体,身在异乡为异客,如何才能真正融入当地生活?如何克服远离父母亲友所带来的不便?如何调整自己年轻悸动的心?......由你来告诉我们! 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不管是明了还是迷茫,你的经历

留学生,新移民是独特的群体,身在异乡为异客,如何才能真正融入当地生活?

如何克服远离父母亲友所带来的不便?

如何调整自己年轻悸动的心?......

由你来告诉我们! 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不管是明了还是迷茫,你的经历都是你人生的财富,也是我们生活的一个参照物。


编者注:由于该文章涉及到具体商家店名,为避免出现纷争,故称之为“X店”。


代号:X店一哥(自己吹牛玩,大家别骂我) 

性别:叫“一哥”,自然是男的 

出生:1985 

职业:西点师

身份:澳洲新移民


我不擅长写东西,但是很多朋友对我的行业有兴趣,那我就把我那些朋友的问题总结一下,留给广大有兴趣加入我这个行业的留学生、新移民们看看,希望能对你们提供帮助。

1,西点师900小时工作经验


900小时工作经验一直是一个很热门的话题,我在X店工作的2年多时间里面早已经顺利完成了这个900小时的工作经验,而且是带税的。这里我要说一下,现在听说很多黑心的西点行业老板(华人居多)利用移民局需要的这个900小时的工作经验条件去欺骗学生,让这些学生免费为他们工作,做最粗最累的活而且不一定学到相关的知识,到最后开900小时工作经验的时候用各种理由来刁难这些打工者甚至反过来要求这些打工的学生给钱来购买这900小时工作经验。听到这些反而让我感觉到我很“幸运”。


2,西点师每天的工作


我们店是一个大型的连锁店,所以每个店的工作量和工作流程都根据这个店的实际情况有专业的安排和统筹,当然我们每个员工也会有相应的培训和指导,每天都以最新鲜的材料制作最新鲜的面包和蛋糕向客人提供最新鲜可口的产品。


3,西点师们对自己职业的看法和策划


最初选择这个职业完全是为了移民来选择这个行业,但是在学习的过程中兴趣也慢慢的被启发,你会发现面包和蛋糕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在不同的材料创造出不同的效果和口味,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的有新的发现,这是一个不会让人厌倦的职业。有句话说的好“干一行爱一行”,我现在就深爱着我的职业,也打算长久的做下去。

   
4,西点师收入情况


这个行业在澳洲收入还是比较可观的,一般差不多9--16/小时不等。


5,X店为何会在澳洲成功?


当X店出现在澳洲的时候,就拥有全新的理念,相当于对这个行业树立一个新的方向,现代的装修,开放式的厨房,严格控制食品的新鲜,选用最上乘的材料,制作工艺和食才的选用不断的更新和创新,得以让这个品牌和时代共同进步。


6,X店的选址有讲究吗?


目前我们的口味偏向亚洲人,当然选店也会在亚洲人比较集中的地方,现在随着我们对市场的培养和一些针对性的改良,老外的购买率也大大提高,所以现在也会在老外多的地方看到我们的存在。对于店面一定要宽敞明亮,开放式厨房给大家一个一目了然的感觉,放心、干净、亲切。


7,学生们如何去申请X店的工作?


我们店在不同的时段会在我们店外贴出招工广告,这个时候你需要准备好自己的简历投递到任何一家店里就可以。如果你被选中我们会第一时间安排你来试工,最后决定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Kisssun编辑整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