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小伙飙车致4人亡获轻判 检方上诉求改判被驳回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11 08:4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街头飙车导致4人死亡,肇事者只被判处12个月居家监禁外加400小时社区劳动,检方对这一判罚严重不满,发起上诉,要求监禁肇事男子。但让他们失望的是,上诉也以失败告终,原因是该案已经过去了将近三年,上诉时间太晚了。

原文:Crown loses appeal to jail killer driver Dylan Cossey

605360707820190

Dylan Cossey侥幸躲过牢狱之灾    TOM LEE/STUFF

这起惨案发生在2016年6月24日晚上10点,当事人、20岁男子Dylan Cossey驾驶一辆本田Integra与另一辆日产Skyline以超过150公里/小时的速度街头竞逐。当行驶到汉密尔顿机场附近时,日产车失控,与迎面驶来的一辆货车相撞,造成日产车内4人死亡,货车司机受重伤。Cossey随后逃离现场。四名死者为:Hannah Leis Strickett-Craze(24岁),Lance Robinson(28岁),Paul de Silva(20岁)和Jason McCormick Ross(19岁)死亡。

庭审期间,刑事检控官Duncan McWilliam希望法庭判处被告9到10年以上监禁。但被告Cossey的律师Philip Morgan QC要求法官判处3年监禁。调查显示,参与竞逐的日产车司机Lance Robinson当时体内酒精含量超法定限值3倍,另外他体内还发现了大麻和冰毒成分。

主审法官Anne Hinton认为,被告Cossey的行为“冲动、鲁莽、愚蠢”,但由于他幼稚、不成熟,加上之前没有犯罪记录,而且当天没有饮酒,综合考虑事故各方的责任,直接判他入狱不公平,认定Cossey需要承担这次事故的部分责任。

2018年4月,这起案件在汉密尔顿高等法院宣判,法官判处Cossey十二个月居家监禁、400小时社区劳动以及取消驾照7年。虽然惹下了大祸,但这名年轻人并未因此坐牢,当天就可以回家了。

受害者家人对这一判决表达不满。检方也认为判罚明显偏轻,称他持限制性驾照却严重超速、街头竞逐,最终导致多人死伤,至少应该判处5年监禁。而且他在判决后也没有像法官担心的出现精神问题。最终,检方选择向上诉法庭提起上诉。

周三(4月10日),上诉法庭驳回了检方的诉求。“对于本案,Cossey先生的起刑点应该至少为5年……判处居家监禁确实不合适。”上诉法庭法官Denis Clifford称,但考虑到上诉时间太晚,不会更改原审判决,“尽管我们赞同总检察长的观点,一审法官的判决明显偏轻,但我们认为现在判处Cossey先生入狱是不恰当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