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军人被爆掠夺塔利班士兵假腿乘酒喝,一脸得意

  日期:2020-12-02 10:24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澳大利亚特种部队士兵在阿富汗犯下的罪行引发国际舆论哗然,除了故意杀害39名阿富汗平民外,一张澳洲士兵用塔利班士兵的假肢饮酒的照片被《卫报》曝光。

85412620216378

照片显示,一名服役中的澳洲高级士兵在一个名为“胖女人的武器”的酒吧里,将假肢当做酒杯喝酒。此前曾有媒体报道称,澳洲士兵用假肢当饮酒工具,这张图片如今成为了最有力的佐证。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两名士兵似乎手拿假肢,正高兴地手舞足蹈。据信,照片中的这条腿属于一名塔利班战士,他于2009年4月在乌鲁兹甘省的Kakarak地区被杀。

杀人诛心!澳洲军人掠夺塔利班士兵假腿乘酒喝,手舞足蹈一脸得意


一些澳洲士兵称,部队的高级军官们基本上能够容忍士兵的这种行为,甚至有些长官还参与其中,用假肢饮酒作乐。虽然士兵们手中的肢体很可能是战利品,但事实上,澳大利亚军队禁止士兵从战场上拿走战利品,更不用说私自保留了。

此事曝光后,这些澳洲士兵们感到怒不可遏。他们认为,军官们早就意识到了这种不良的文化和习俗,但澳洲国防军监察长在《布雷顿报告》中,却将他们当成主要的抨击对象,这对他们来说不公平。

杀人诛心!澳洲军人掠夺塔利班士兵假腿乘酒喝,手舞足蹈一脸得意


据称,有士兵将该假肢从战场上带了回来的,并将它保存在该酒吧中,游客有时也会用它来饮酒。

之后,中队带走了这只假腿,一位退伍士兵告诉《卫报》:“无论‘胖女友的武器’酒吧开在哪儿,部队到达后士兵们就会把假腿放在那儿,并且偶尔用它来喝酒。”

这位士兵说,以前部队的高级指挥官偶尔会去酒吧,有可能也用它来喝过酒。

杀人诛心!澳洲军人掠夺塔利班士兵假腿乘酒喝,手舞足蹈一脸得意


前军事律师格伦·科洛梅兹(Glenn Kolomeitz)称,根据英联邦《刑法》第268.81条的规定,未经物主同意而夺取战场上的财产触犯了战争掠夺罪,可判处20年监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