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保镖吞枪自杀!官方称感情原因,同事给出不同解释

  日期:2020-12-02 10:18 阅读:  来源:鼎清观察  
分享到:
邮箱:

关于俄军官兵自杀或者杀死战友后再举枪自尽的新闻并不罕见,不时见诸报端,这些自杀或者杀死战友的俄军官兵,大多是驻扎在偏远军事基地的新兵,因为不堪老兵虐待或长官欺压,俄罗斯军方对这类新闻并没有一味隐瞒,不过,的确让很多年轻人和家长,对参军顾虑重重。

普京保镖吞枪自杀!官方称个人感情原因,同事给出不一样解释

包括塔斯社在内,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夜,一位俄联邦警卫局(负责保护总统和高级官员)要员在克里姆林宫执行勤务时开枪自杀,综合俄媒的消息,这名自杀的要员名叫米哈伊尔·扎哈罗夫,现年33岁,至少已经在俄联邦警卫局工作了12年,目前在个人保护部第5处任职,扎哈罗夫负责普京外出时的特殊路线安全保障,因此,也有媒体将其称之为普京的保镖。

普京保镖吞枪自杀!官方称个人感情原因,同事给出不一样解释

29日晚上,恰逢扎哈罗夫值班,当晚22:40左右,扎哈罗夫登陆了自己的个人社交账户,等到23:30左右,同事就发现扎哈罗夫倒在了血泊中,随即去找医生,但已经无法救回吞枪自杀的扎哈罗夫。

按照俄联邦警卫局的官方说法,扎哈罗夫自杀与其个人感情有问题,扎哈罗夫正与刚结婚一年的妻子闹离婚,而扎哈罗夫还跟前妻有一个智力存在缺陷的9岁儿子,前妻没有工作,需要依靠政府救助和扎哈罗夫支付的抚养费生活。

普京保镖吞枪自杀!官方称个人感情原因,同事给出不一样解释

跟以往的类似事件一样,媒体还给出了不一样的自杀原因,扎哈罗夫的同事告诉媒体,扎哈罗夫自杀根本与个人感情问题无关,而是与上级领导的压榨有关,扎哈罗夫近期一直在超负荷工作,在他自杀前,就已经超负荷工作了15个小时,扎哈罗夫向自己的上级反映该问题,并要求改善恶劣的工作条件、支付拖延的加班费,但结果一大吵一场不欢而散。媒体还透露,因为人手不足,俄联邦警卫局的基层要员普遍面临超负荷工作的状态。

普京保镖吞枪自杀!官方称个人感情原因,同事给出不一样解释

对于俄军以及俄罗斯强力部门成员的自杀,俄罗斯官方给出的解释大多与个人感情或心理问题有关,但坊间则有各种不同的传言,当然,谁也没法证实这些传言的真实性。由于财政持续赤字,俄罗斯财政部希望裁减10万俄军并降低军人待遇的建议被克里姆林宫否决,改为裁撤数万公务人员,在俄罗斯收入丰厚、工作轻松的“体面人”们,尤其是基层,现在不仅合法收入减少,工作压力也不断增大。

普京保镖吞枪自杀!官方称个人感情原因,同事给出不一样解释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