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在澳洲送外卖车祸身亡,中国妻子拿不到一分赔偿

  日期:2020-11-27 10:21 阅读:  来源:英国英鸟  
分享到:
邮箱:

据《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最近在澳洲发生了令人气愤的一件事,一名华裔男子在一家名叫Hungry Panda的外卖公司担任配送员,结果在悉尼东部送货时,这名男子不幸被公共汽车撞倒当场身亡。而他远在中国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连一分赔偿都拿不到。

这名华裔男子名叫陈晓军,今年43岁,事故发生在今年9月。在澳洲上班期间,他一直在给中国的妻子以及15岁女儿和8岁儿子汇钱养家。

华裔男子在澳洲送外卖,不幸出车祸身亡,中国妻子拿不到一分赔偿

按照常理,在陈晓军死后,他的妻子和家人会获得一笔赔偿金。但是由于现在零工体系的漏洞,陈晓军被认为是项目独立承包商,而不是公司的一名员工,所以他的家人一分赔偿都拿不到。

丈夫突然离世,妻子伤心欲绝,而且独立一人养育两个孩子也格外艰难,“对我而言,他的离开就像我身体的某一部分永远消失了,我宁愿和他一起去死,他是我一辈子的爱人,也是孩子们伟大的父亲。”

“他去世后,我们就失去了经济来源,现在生活很艰难,Hungry Panda公司没有把他当员工看待。”

据悉,按照澳洲新南威尔士州的规定,如果有人在工作中去世,其家人最高可以获赔834200美元(约人民币548万)。然而Hungry Panda只打算为陈的妻子来往澳洲处理后事提供费用,其他一分补偿都没有。

澳大利亚每日邮报已联系Hungry Panda公司,希望他们能就此事做出回应。

最近在澳洲,过去的三个月中,多次发生了送货司机上班途中被杀的事情。

华裔男子在澳洲送外卖,不幸出车祸身亡,中国妻子拿不到一分赔偿

一名Uber Eats骑手被卡车撞倒后被杀,另一名Uber Eats送货司机Bijoy Paul,现年27岁,在早晨被迎面驶来的汽车撞倒当场去世。

外卖小哥周开善(Chow Khai Shien)上个月在墨尔本被撞后不幸身亡,Uber Eats司机Dede Fredy在悉尼交通事故中丧生。

华裔男子在澳洲送外卖,不幸出车祸身亡,中国妻子拿不到一分赔偿

周三,在悉尼优步总部外,大家为这些不幸的外卖小哥举行了守夜活动。

TWU秘书迈克尔·凯恩(Michael Kaine)说,这标志着送货司机和运输行业的人“非常危险”。

``新南威尔士州政府已经就此事成立了一个专责小组,对被杀的配送员们进行调查。”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