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道因为充电头?iPhone12刚开卖,苹果亏1935亿

  日期:2020-10-21 10:33 阅读:  来源:简叔  
分享到:
邮箱:

最近苹果的顶梁柱iPhone终于如期上市,发布会上虽然发布了四款机型,但是首先提供预售的机型,只有iPhone12和iPhone12 Pro两款。

难道因为充电头?iPhone12刚开卖,苹果再亏1935亿

虽然今年的iPhone新品比往年晚了一个月,但是iPhone12却遇到了不少风波,风波的开始,首先就锁定在了发布会当天。

本来iPhone12是被寄予厚望的,因为这是苹果第一款5G智能手机,之前有媒体统计称,市场上的苹果存量机,有很多都是老旧型号,基于5G的原因,应该会带来一波换机潮。

但在iPhone12发布后,iPhone12除了5G特性外,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新元素出现,或许正是因此,当天苹果的股价应声下跌了2.65%,为此苹果损失了五百多亿美元。

难道因为充电头?iPhone12刚开卖,苹果再亏1935亿

紧接着,就是苹果宣布将不再提供耳机和充电头,可以说这将iPhone12的风波推向了高潮,尤其是在苹果给出,不随机配送充电头和耳机,是为了环保的解释后,很多网友开始不淡定了。

其中就有网友表示,如果是老果粉,本身就有充电头和耳机还可以勉强接受,那么新果粉怎么办呢?难道为了环保就不为手机充电了吗?还是苹果可以为新果粉免费提供耳机和充电头呢?

不管如何,苹果既然制定了这样的政策,肯定是要执行下去,而iPhone12还是要按期上市,然而苹果却依然还在风波之中。

难道因为充电头?iPhone12刚开卖,苹果再亏1935亿

近日iPhone12和iPhone12 Pro的第一波预售已经结束,针对这第一次预售,不少媒体一直在用抢购来形容,因为预售开始不久就宣布告罄。

因此就有果粉表示,iPhone依然真香,但同时也有不同的声音,其表示虽然很快告罄,但并没有说明第一波预售销售了多少台iPhone,这样的说法也不无道理。

但就在第一波预售当天,按说销量的不俗,应该是个好消息,但苹果的股价却再次遭遇下跌,这次则再次让苹果损失了约289.03亿美元,差不多相当于1935亿人民币。

难道因为充电头?iPhone12刚开卖,苹果再亏1935亿

如果我们累计计算苹果自从发布会到现在这段时间,苹果在股价上的损失,已经超过6000亿人民币。

事实上,因为充电头的风波,其实是将苹果的iPhone12推向了一个关注的焦点,围绕着iPhone12的消息其实一直不断,而且对苹果来说,更多的还是坏消息。

例如就拿这次预售来说,虽然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俗,相关机型已经告罄,但是在北美市场,其表现却并不像中国市场这样积极,有评论称,这与北美,或者说美国的5G环境有关。

难道因为充电头?iPhone12刚开卖,苹果再亏1935亿

美国虽然号称其5G信号覆盖了50个州,但其采用的是低频段,根据央视报道称,其最高的5G速度也仅是4G的1.8倍,所以基于这方面的原因,美国用户或许对购买iPhone12的热情不高。

除此之外,关于iPhone12相关机型的拍照性能也被关注,例如DXOMark关注了MAX款的变焦镜头,而国外有分析师也指出,iPhone12 Pro款在拍照性能上与iPhone12差距不大,普通个人更适合选购iPhone12。

难道因为充电头?iPhone12刚开卖,苹果再亏1935亿

看似好像选择的结果还是苹果,但是却从高价位变成了低价位,其实苹果还是有损失。

总之iPhone12真的是苹果多年来风波不断的一款产品,至于不再配送充电头等到底是不是一个良策,或许用户会给出最好的答案,对此,你怎么看呢?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