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2.5亿!史上最大合同将诞生,詹姆斯给湖人出难题

  日期:2020-10-15 09:36 阅读:  来源:小刀刀的体育世界  
分享到:
邮箱:

湖人在夺冠后最大的工作就是补强阵容,首要任务就是和戴维斯续约。

以前文章说过,如果戴维斯今年跳出合同和湖人签个3年1.03亿并且在2022年球员选项的合同,在2022年跳出合同后他就满足了球龄10年的条件,这样他可以和球队签一个5年2.3亿的超级大合同。

如果戴维斯让自己工资最大化,这个方案是最好的,这也意味着他2027年还会在湖人效力,那时候他34岁,依然是球员的黄金年龄。

詹姆斯在2018年合同湖人签约,他的合同是4年1.56亿,詹姆斯在21-22赛季有合同选项。

5年2.5亿,5年2.3亿,詹眉可得最大合同,但对湖人不是事

如果詹姆斯21年夏天跳出合同,他理论上可以和湖人签一个5年2.5亿的超级大合同,这样詹姆斯将为湖人效力到2026年,那时候詹姆斯42岁。

当然这也是理论上行的,詹姆斯要是打到42岁还保持高水准真是一个奇迹。

不过对于老詹来说真是有可能的,湖人名宿贾巴尔出生于1947年,在86-87,87-88赛季还帮助湖人亮度拿到了总冠军,在86-87赛季贾巴尔也都是湖人的主力场均可以得到17.5分。

贾巴尔是88-89赛季退役的,那时候他已经42岁了,在那个赛季湖人依然杀入总决赛,但输给活塞没有实现三连冠。

就这点看詹姆斯像贾巴尔比肩打到42岁也是有可能的,而且詹姆斯打的组织后卫或者小前锋位置,他的衰退程度要比打中锋的贾巴尔晚,既然贾巴尔能打到42岁,詹姆斯完全是可以的,但贾巴尔在他42岁的数据只有起顶峰时的一半了,而詹姆斯42岁的数据要是维持到现在水准的7成都可以对湖人有极大的帮助。

5年2.5亿,5年2.3亿,詹眉可得最大合同,但对湖人不是事

如果詹姆斯愿意他确实是可以在明年夏天和湖人签个5年顶薪的,湖人拥有他的鸟权是可以签订5年合同。

詹姆斯明年签下5年2.5亿的合同,那就意味着他会在湖人退役,对此湖人肯定求之不得,就如当年给科比合同一样,只要联盟允许的最大合同金额湖人愿意给。

詹姆斯2021年5年2.5亿,戴维斯2022年5年2.3亿和湖人续约,这样在2022年开始算起,湖人的詹姆斯,戴维斯这对组合在未来4年将近拿4亿,比火箭3年2.65亿组合还要牛。

5年2.5亿,5年2.3亿,詹眉可得最大合同,但对湖人不是事


从戴维斯的角度看,他还年轻是愿意5年2.3亿和球队续约的,至于老詹是否愿意5年2.5亿和球队续约就很难说了,老詹可能不大愿意5年都在湖人打球,他可能会签短合同保持自己工资的灵活性,说不定他哪天买个球队,就可以为自己的球队效力。

如果詹姆斯和戴维斯拿这么多钱,对于湖人来说也不是事情,NBA的奢侈税现在是累进制,如果超出2000-2500万缴纳3.75倍的奢侈税,缴纳2500万-3000万是4.25倍的奢侈税,对于湖人也是能接受的。

假设湖人超帽3000万,他们的工资总额就是1.6亿,老詹和戴维斯占1亿,其他人6000万工资绰绰有余,如此算来湖人将交1.275亿的奢侈税,这相当于很多球队的工资总额,但湖人每年的商业收入绝对够他们交税。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