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议员开会看裸女照!下议院主席:管得真多!这是私事

  日期:2020-09-18 09:24 阅读:  来源:泰国网  
分享到:
邮箱:

泰国下议院议员开会期间看黄图被拍 辩称有人发消息求财

泰国议员开会看裸女照!下议院主席:管得真多!这是个人私事

泰国网报道,近日,泰国执政联盟核心政党公民力量党某下议院议员在下议院开会审议2021年财政预算法案草案期间看手机里的色情图的照片,引起了多家媒体关注。
日前,该下议院议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色情图是图里这名不认识的人通过手机发送给他的。对方发图给他之前曾向他求助,于是双方发了4-5条消息,两人正发着消息时,对方发了该色情图。之后,他问对方有什么意图,当知道对方想要钱后,他便删除了所有图。至于新闻媒体报道的画面,则是他正在看色情图里的背景,看图中的女子是否是被人强迫拍照。另据BBC泰国消息,据拍摄该下议院议员看色情图照片的摄影师透露,他拍照时该议员周围没有人,议员看图看了10分钟左右。

泰国议员开会看裸女照!下议院主席:管得真多!这是个人私事

下议院主席川回应:个人私事


泰国下议院主席川•立派提及上述事时表示,下议院议员看色情图是个人私事,但请别一概而论,每个圈子都有好人和坏人。如果有人投诉,将考虑对方是否违反下议院议员道德准则。此前,也曾发生过类似事件,也提醒过下议院议员要注意,因为有媒体关注。

泰国议员开会看裸女照!下议院主席:管得真多!这是个人私事

另据泰媒消息,该涉事议员回应称,他目前压力很大,事实并非是媒体所报道的那样。真相是有人向他发了上述色情图并向他求助和要钱,对方称没钱吃饭,之后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就删除了图片,他认为是政敌想让他声名扫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