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将允许球员更改球衣名字支持平权 有人要爆粗

  日期:2020-06-30 12:56 阅读:  来源:体育大生意  
分享到:
邮箱:
会玩!NBA将允许球员更改球衣名字支持平权运动 莫兰特球衣爆粗口

近日,NBA将允许球员在复赛后更改球衣背后的名字来宣传自己对于社会平权运动的支持态度。

其中,马刺队的鲁迪-盖伊戏言自己将把“Gay”改成了“Straight”。因为盖伊的姓氏名在英文中有同性恋相关的意思,而新改的“Straight”则有直男的意思。

而灰熊队的莫兰特则在社交媒体上PS了自己的球衣,他将自己的名字位置PS成了FUCK,而球衣号码位置则是12号,而在美国,12就是缉毒警察的代称。他想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警察暴力的愤慨。

莫兰特表示自己的这个创意是满分。

会玩!NBA将允许球员更改球衣名字支持平权运动 莫兰特球衣爆粗口

鉴于此前欧文等球员呼吁抵制NBA复赛,认为NBA复赛会分散社会平权运动的关注度,所以NBA也想办法来用复赛表达对平权运动的支持,允许球员更改球衣背后的名字就是举措之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