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起香港将“适度恢复转机业务”

作者: Zeng   日期:2020-05-26 14:14 阅读:  来源:天维采编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报道】26日下午2点,中国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发布会上表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放缓,决定限业令将在5月28日(本周五)到期,包括卡拉OK,夜总会、派对及浴室等场所届时将可以重新营业。同时她在发布会上提到,从6月1日起,香港特区将“适度恢复转机业务。”

对开放转机一事,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详细信息公布。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