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一撞,男子向后凌空翻转180度倒地不起?网友:“影帝”对决

  日期:2020-05-26 10:15 阅读: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  
分享到:
邮箱:

这几天有一则视频火遍全网

至于为什么会火

我们再来看一遍

↓↓

视频里中的地点应该是在一个楼道内,两位主角是一个老人和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子,双方先是面对面的发生了争吵,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老人用肩膀碰撞了男子胸口,男子向后凌空翻转180度后摔倒在了地面上动惮不得,看得出老人有些慌了,不断往后退入房间内。

随后更让人不解的一幕出现了,老人从房子里突然扑倒在了走廊上,还不断哭泣。见到对方使出了同样的招数甚至还更胜一筹,原本躺在地上的男子再也躺不住了,一翻身爬起来走进了办公室。

这段视频前几天在网上出现后引起了大量网友的围观,评论也是异常精彩,比较一致的观点是,单纯从表演的功力来看,这两位都是被生活耽误的影帝。

但是两人为啥起冲突?前因后果到底是如何?我们费了一番工夫,终于确认了事发小区是位于南宁市西关路的鼎华金铭福邸小区,事发地点就是在物业办公室前的楼道,视频中的老人是小区的一个业主,魁梧的男子是小区物业公司的主任。事情发生在5月12日的早上,那两人是为啥起的争执?小区物业的一位欧主管告诉我们,这事得从5月11号晚上说起,当晚物业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有三辆电单车停在2栋电梯大堂内。

小区物业欧主管:

(属于消防通道,等于是占用了消防通道?)对,就是乱停乱放这一块,所以说我们的工作人员,就是晚上秩序部这一块就锁车,锁车以后业主第二天早上就找上主任了。

根据消防部门的要求,不允许以任何形式占用消防通道,当时物业公司主任觉得自己的处置没有问题,可这位业主大叔却有些不依不饶,双方一度发生了争执,上午8点半左右,就出现了新闻开头视频那一幕。

小区物业欧主管:

你推我这种东西,力气有大有小,不是说你是老人家没有力气推人,这种东西说难听点,如果说我站不稳,你轻轻碰一下,我摔到一边去,也有可能,但是摔的姿势啊,也有可能过于大了还是怎么样,这种东西我们作为旁观者说不清这种东西。

欧主管表示,为了保护当事人隐私,不方便向我们提供当事业主的联系方法,我们也没能见到视频中这位主任,不过我们从辖区华强街道办和警方侧面了解到,基本情况大概就是这样,没有人员受伤,也没有发现有打架的行为,只能算是一场停放电单车被锁引发的闹剧。小区因为一件小事突然成了热点,居民们都表示难以理解。

小区业主 廖先生:

这是我们小区的啊?我都还不懂。有什么事大家谈嘛,好好谈嘛,没有必要搞得这么夸张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