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宣布: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全部被解除紧急状态

  日期:2020-05-26 09:47 阅读: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邮箱: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5月25日傍晚在记者会上宣布,解除东京都、北海道、埼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等5个都道县的紧急状态。至此,#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全部被解除紧急状态#。

另据环球网:

【环球网快讯】据日本广播协会(NHK)刚刚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记者会上宣布日本全国解除紧急状态。

安倍晋三5月25日傍晚在记者会上宣布,解除东京都、北海道、埼玉县、千叶县、神奈川县等5个都道县的紧急状态。至此,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全部被解除紧急状态。

NHK称,日本于4月7日宣布全国紧急状态,至今已施行一个半月。

775174929861774

安倍宣布:日本全国解除紧急状态NHK报道截图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