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推迟日期敲定:一年后再相聚…

作者: Zeng   日期:2020-03-31 07:5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newshub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东京奥运会推迟后的日期敲定了——明年7月23日到8月8日间举行。

当地时间周一,国际奥委会(IOC)在进行了东京2020组织会议后,对此消息进行了确认。

上周,IOC和日本政府宣布,由于不断发展的新冠疫情,决定推迟奥运会和残运会。

在最新发布的声明中,除了确认了奥运会推迟的日期,也确认了残运会推迟的日期:明年8月24日到9月5日间举行。

声明中称,“新的日期使得卫生机构和所有参赛组织能够有最宽裕的时间,来应对迅速变化的情势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阻碍。”

“新的日期设立在2020年原定日期一年之后,也是希望将国际赛事推迟的影响降到最低,尽量不影响运动员们的日程安排。”

“他们将有充裕的时间来完成资格赛流程。”


98046426481057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